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減肥瘦身的誤區和常識 告訴你吃水果過量的壞處

減肥瘦身的誤區和常識 告訴你吃水果過量的壞處

  脾胃不好者不能亂吃

  有位學生為了減肥,一直都很少吃主食,每天都吃很多水果來充饑,有一天獨自在家時,吃了一個香瓜、半個西瓜、半個木瓜、三個桃子和一個火龍果。結果造成消化不良狂跑廁所。

  早餐水果加維生素片易得癌症

  有位白領在減肥路上鑒定信念,十年來幾乎沒怎麼吃過早餐主食,每天都是水果加維生素片,結果前幾天看醫生時,醫生警告她,在這麼下去,極有可能會得胃癌。

減肥瘦身的誤區和常識 告訴你吃水果過量的壞處

  水果代替蔬菜小心厭食症

  2006年,有個18歲的巴西模特安娜·卡羅琳娜·雷斯頓病故。為了保持身材,安娜只吃水果,其他東西一概不碰,結果得上厭食症和敗血症而死,臨死前,身高1.74的她卻只有不到40kg的體重。

  醫學和營養專家說過,絕對不能用水果代替很多食物,尤其是蔬菜,水果含有有機酸和芳香物質,在促進食欲、幫助營養物質吸收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而且水果不需烹調,沒有營養損失問題。但水果中含有的礦物質和維生素的數量遠遠小於蔬菜。

  如果不吃蔬菜,只靠水果絕對不足以提供人體所需的足夠的營養素。廉價的白菜、蘿卜中所含的維生素c都比蘋果、梨、桃高10倍左右。而青椒和菜花的維生素c含量是草莓和柑橘的2-3倍。

  所以,每天必須食用500克蔬菜。人體共需要近50種營養物質才能生存,特別是每天需要65克以上的脂肪,以維持組織器官的更新和修復。水果含水分85%以上,蛋白質含量卻不足1%,幾乎不含人體必需的脂肪酸,遠遠不能滿足人體的營養需要。水果只可做正餐的補充,不能作為正餐,水果雖好吃但不能多吃。

熱門文章
白領麗人避開讓你發胖習慣

  一、讓自己挨餓 .hzh {display: none; }   早餐對我們非常重要,它

七色水果 活力瘦身每一天

紫色的星期一:葡萄  葡萄含有豐富的葡萄糖、蛋白質、胡蘿卜素、鈣、鐵、磷等物質,營養十分豐富。墨西哥的醫學專家發現,女性

認識減肥誤區,教你如何完美健身減肥

夏天到了,有人炫腹,有人炫鎖骨,有人大秀馬甲線,而你,除了秀滿身的肥肉還能秀什麼?原諒小編的話有點太傷人,

瘦腿分年齡 20+著重細化線條

20歲~26歲MM  問題症結:腿部肌肉線條過於弱、大腿顯得十分粗壯。  為什麼會這樣:飲食無控制,缺乏整體有效的運動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