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一周減肥食譜 懶MM也吃得瘦!

一周減肥食譜 懶MM也吃得瘦!

  星期一

  早餐:冬瓜蝦仁粥一小碗,水煮雞蛋一個,拌紫甘藍一份。

  餐點:橙子一個,堅果幾顆。

  午餐:五谷飯大半碗,蒸魚少許,涼拌西蘭花一份。

  餐點:酸奶一杯。

  晚餐:紅豆飯半小碗,海帶豆腐牡蛎湯一小碗,生菜幾片。

  瘦身小編點評:這份餐單,強調了高鉀蔬菜的補充,可以利於去除下半身潴留的水分,同時蔬菜中還含有幫助我們抑制脂肪的物質,及排出脂肪的膳食纖維。另外還選擇了針對腹部最有效果的紅豆,和熱量很低但營養最為豐富的魚類和牡蛎。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的餐單都要少油少鹽,做到清淡,不僅是對瘦身有好處,同時更利於養生。

  星期二

  早餐:牛奶麥片粥一小碗,水煮雞蛋一個,蔬菜水果沙拉一小盤(紫甘藍,生菜,小黃瓜,聖女果,木瓜,蘋果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餐點:木瓜四分之一。

  午餐:紫米飯大半碗,肉末豆腐,白灼芥蘭。

  餐點:堅果幾顆,蘋果一個。

  晚餐:銀耳百合粥一小碗,煮蝦幾只,涼拌木耳菠菜一份。

  瘦身小編點評:今天的餐單,是再進一步排除體內多余的水分同時開始為減少體內油脂做准備,熱量極低的同時保證了營養素的充足供給,如:蛋白質,鈣,鐵,維生素C、維生素E等,讓你在不減少營養素的情況下可以健康的瘦身。

  星期三

  早餐:玉米粥一小碗,水煮雞蛋一個,涼拌莴筍絲一份。

  餐點:酸奶一杯,香蕉半根。

  午餐:米飯大半碗,咖喱雞片燒香菇一些,涼拌豌豆苗一份。

  餐點:草莓幾顆,堅果幾顆。

  晚餐:豆漿250毫升,全麥面包一片,蔬菜沙拉一小份。

  瘦身小編點評:午餐的咖喱雞片一定要記得少油,並且以蔬菜和香菇為主,吃的時候要一口肉搭配三口蔬菜。也許大家看到這都會想,每天這麼吃會瘦嗎?那麼我告訴你,如果你是個特例,那麼今天你的體重已經開始減輕了,不信睡一覺起來稱體重吧!

一周減肥食譜 懶MM也吃得瘦!

  星期四

  早餐:牛奶一杯,全麥面包一片,水煮雞蛋一個,生菜或者是油麥菜幾片。

  餐點:聖女果幾顆,堅果幾顆。

  午餐:二米飯大半碗(主料為大米,加一些玉米),鮑汁娃娃菜一份,炝拌紫甘藍一份。

  餐點:酸奶一杯,蘋果半個。

  晚餐:紅薯粥一小碗,黃瓜拌豆皮一份,紅燒帶魚一塊。

  瘦身小編點評:每天的餐單看似簡單,又好像食量不小,其實我每天都會通過一些食物的搭配,食物的特性,通過補充營養素來幫助我們完成減重,減腹等的功效。

  但是需要注意所有的菜式切記要注意少油少鹽,這是幫助我們瘦身的第一步。

  星期五

  早餐:紅豆薏米粥一小碗,水煮雞蛋一個,涼拌蘿卜絲一份。

  餐點:木瓜半個,堅果幾顆。

  午餐:西紅柿打鹵面一碗(綠豆或者是荞麥面條),涼拌西芹百合一份。

  餐點:酸奶一杯,草莓幾顆。

  晚餐:蔬菜水果沙拉一份,豆漿250克。

  瘦身小編點評:紅豆和薏米可以很好的幫助我們消除腹部和下半身的脂肪,而蘿卜含有芥子油可以幫助我加快脂肪的代謝,木瓜可以幫助我們分解脂肪,西芹含有很高的鉀元素,瘦腿是絕對離不開它的,另外今天的晚餐去掉了主食,雖然只是蔬菜水果沙拉和豆漿,但相信會給你清晨一個逐漸平坦的小腹。

  星期六

  早餐:牛奶一杯,番茄醬烤土豆一份,蘋果一個。

  餐點:小芒果2顆,堅果幾顆。

  午餐:米飯半小碗,黃花魚煲豆腐一份,拌苦莒一份。

  餐點:柚子一塊。

  晚餐:小米粥一小碗,苦瓜炒蛋少許。

  瘦身小編點評:雖然早上選擇土豆,而不是平時的蔬菜,但土豆是既可以作為主食又可以成為蔬菜的食物,含有主食的碳水化合物,同時又含有不少蔬菜才含有的維生素C和多種礦物質,是非常簡單又營養瘦身的餐單。

  苦瓜含有和鑽石一樣以克拉計算的苦瓜素,對瘦身的幫助實在不小,這道苦瓜炒蛋,要以苦瓜為主,雞蛋為輔,並做到清淡。

  星期天

  早餐:紅棗蓮子銀耳羹一小碗,水煮雞蛋一個,橙子一個。

  餐點:堅果幾顆,草莓幾顆。

  午餐:紅豆飯半小碗,蒸蒜蓉扇貝幾個,小白菜牛尾湯一小碗(牛尾小塊的不超過三個,以小白菜為主)

  餐點:酸奶一杯。

  晚餐:蒸山藥一塊,拌雙花一份(西蘭花和菜花)。

  瘦身小編點評:今天的餐單主要是為了增加氣血,增加脾胃功能以幫助我們有足夠的能量來清除體內垃圾,並帶出體外,同時加快代謝,讓下半身的脂肪得到分解。

熱門文章
晨練時什麼運動減肥最快

腿臂伸展操  身體平躺,雙腿抬高伸直,左臂盡量往右腿方向伸展,右臂舉高過右肩,在做動作時留意下巴勿觸及胸膛。左右臂交替輪

左旋肉鹼減肥 身體缺少才能瘦

1.首先我們得了解左旋肉鹼是什麼?  左旋肉鹼,是一種促使脂肪轉化為能量的類氨基酸。因為脂肪酸只能在線粒體內才能被氧化分

取頰脂墊瘦臉適合哪些人?

  取頰脂墊瘦臉是外科手術瘦臉方式的一種,那麼,哪些人適合取頰脂墊瘦臉?   取頰脂墊瘦臉適

4款中醫藥膳湯 重塑產前身材

產後6個月是減肥的黃金期,只要好好把握這段時間,產後想要恢復理想體重並非難事。素食食譜的纖維素含量高,除了一般人熟悉的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