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澱粉 >> 常吃這些澱粉類食物能預防結腸癌

常吃這些澱粉類食物能預防結腸癌

  澱粉類食物防治腸癌

  專家們指出,香蕉、土豆、豌豆等富含澱粉類食物中的丁酸鹽能直接抑制大腸細菌繁殖,是癌細胞生長的強效抑制物質。

  維生素B6防治糖尿病

  法國、意大利及日本均有報道,維生素B6低於正常值的糖尿病患者,每日供給100毫克維生素B6,6周後四肢麻木及疼痛等症狀會減輕或消失。平時多吃糙米、面粉、蛋、白菜等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同樣對防治糖尿病有效。

  牛奶防治支氣管炎

  美國學者近期一項調查統計發現,吸煙且患慢性支氣管炎的人有31。7%是從來不喝牛奶的,而每天喝牛奶的吸煙者中患支氣管炎的人卻低於20%。因為牛奶中所含的大量維生素A可保護支氣管和支氣管壁,使之減少發炎的機會。

  蜂王漿緩解關節炎

  英國科學家對200名關節炎患者進行研究後得出一個新結論:每天服用一次蜂王漿的關節炎患者,其疼痛程度會減輕50%,關節靈活度也會得到改善。

  橘汁防治尿道感染

  美國婦產科醫生瑪麗基研究認為,易患尿道感染的人,每天喝300毫升橘汁,有助防治尿道感染。因為,橘汁不僅能幫助將細菌排出體外,而且可防止細菌依附在尿道壁上。

熱門文章
如何減掉下半身肥胖

常常有很多女人感歎,為何自己總是特別容易下半身發胖,特別是大腿、臀部.當你一發胖,下半身就是最快速反映的部位。一般正常人

五種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不容錯過

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瑜伽——柔軟的身體語言  瑜伽能用於預防和治療多種疾病。練習瑜伽時能使身體在

塑造修長挺拔的美背

年輕人如果彎腰駝背,就會顯得蒼老。若想有一副挺拔的身材,則應該特別注意鍛煉脊背。這裡介紹一套主要用來鍛煉背部肌肉,促使脊

保持完美身材的瘦身偏方

海鹽按摩瘦身法  海鹽能殺菌,相信很多人都不難聯系到其具有優越的美容效果,但您或許還不知道,海鹽也有極速瘦身的神奇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