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澱粉 >> 土豆澱粉含量低 能減肥

土豆澱粉含量低 能減肥

  把土豆加入“ 減肥食譜”

  福州大學生物科學與工程院院長、營養學專家饒平凡教授研究後發現,土豆是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中,比較少見的同時含有大量維生素、礦物質的食物,每148克土豆產生的熱量僅為100卡路裡,真正的澱粉含量不到2%,而且不含脂肪,能有效控制人們日常飲食中脂肪總量的攝入。因而,土豆是一種非常理想的減肥食品。

  據了解,1988年,法國維勒班市成立了全球第一家馬鈴薯減肥健美餐廳,目前這類餐廳僅法國就有70多家。1989年以來,意大利、西班牙、美國、加拿大、前蘇聯等也先後創建了土豆食療餐廳30多家。

  中餐用土豆作主食的還不多,多數人是當菜吃。為了減肥,就應以土豆當飯,如煮土豆、土豆條或煎土豆餅,每日一餐,堅持吃下去,對預防營養過剩或減去多余的脂肪肯定有益。

  小編推薦:土豆新做法

  燈影芋片

  原料:土豆400克,辣椒紅油75克,色拉油約75克,味精、鹽適量。

  制作方法:

  1.土豆削皮,切成長約7厘米、寬4厘米的大塊,再用刀切成比一分硬幣略薄的大片,用水沖洗10分鐘,撈出瀝干水分。

  2.鍋內下油燒至六成油溫時,將切好的土豆片入鍋炸至色黃酥脆時撈出,瀝去余油,待完全冷卻後,加辣椒紅油、鹽、味精拌勻即成。

熱門文章
分享:日本名模籐井莉娜的減肥秘方

經常看雜志的朋友們一定都了解籐井莉娜,她是日本的名模,不僅長相甜美可人,她的身材更是無可挑剔。她的完美身材

我還繼續吃麗姿嗎?

我還繼續吃麗姿嗎?

怎樣減肥效果最快

概 述 減肥是現在全民關注的一個話題,肥胖的人群是越來越多,並且也是各個年齡層次的人都涉及到,給大

專家支招:懶人快速瘦腿兩部曲

一:瘦腿  1、坐在椅子上或床邊,兩腿並攏伸直,小腿中間夾一個抱枕或一本厚書,保持這個姿勢三秒鐘左右,然後放下,重復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