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澱粉 >> 怎麼吃澱粉才不發胖

怎麼吃澱粉才不發胖

  單一碳水化合物比復合碳水化合物更易被身體吸收,主要存在於精制糖類,包括蔗糖、蜜糖、糖果及奶制品等。

  英國食物標准局是英國法定的食物安全監管機構,此次英國食物標准局明確指出,蔬菜、水果供應人體各種維生素、礦物質和纖維,可以預防心髒病及某些癌症。低碳水化合物減肥飲食法限制了蔬菜、水果的攝取,長期偏食會導致缺乏其他營養。采用低碳水化合物飲食減肥者所攝取的食物脂肪通常偏高,容易增加患心髒病、糖尿病以及癌症的危險。

  專家建議澱粉質食物的攝入應該占餐單的1/3,最好每天能夠攝取5種不同的蔬菜和水果。應該保持均衡的飲食,不應省略任何一類食物。

  新加坡營養師也贊成均衡營養,他們認為,長期多吃肉無益身體健康。一般營養師和醫生並不鼓勵人們以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飲食來減肥。低碳水化合物之所以流行,是因為許多減肥者的體重會明顯減輕,但這種減肥方法體重減輕的正原因是減少了體內水分和肌肉,而不是脂肪。所以低碳水化合物減肥法是不健康的,而其減肥效果也不能持久。 專家建議,要達到減肥目的,每天的飲食應以水果、蔬菜為主,要多喝水,還要多運動,最好一星期運動3次,每次30分鐘。減輕體重不可操之過急,一個月減1公斤至1。5公斤,千萬不要在短期間大幅度減輕體重。減肥並不難,最難的還是長期維持健康的體重。

熱門文章
推薦六款溶解脂肪減肥綠茶

那麼大家是否知道選擇減肥茶也是要看它是否溶解脂肪的呢?那麼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有哪些溶解脂肪的茶吧,快來一起看看吧。

7方法鍛煉小腿 塑腿部完美曲線

你的雙腿想在夏天變得更健美,更性感嗎?如果是,就太幸運啦!這裡有7種最有效的鍛煉方法來幫助你強健腿部肌肉,打造絕對sex

讓你輕松擁有美腿的14種食物

  想要瘦腿的姐妹們,趕緊過來集合。不想靠運動來瘦腿,擔心從肉肉腿變成壯壯腿的MM,不用再擔

蘋果+綠茶=窈窕+美麗

  1顆蘋果打成汁,加進1小匙的綠茶粉,早晚各喝1次,要連蘋果渣一起喝進,就能讓你窈窕又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