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澱粉 >> 多吃甜玉米有利益健康美體

多吃甜玉米有利益健康美體

  研究者在115攝氏度的溫度下,將甜玉米分別加熱10分鐘、25分鐘和50分鐘,測試發現,抵抗氧自由基的活性依次增高了22%、44%和53%。

  氧自由基會引起機體氧化操作,增加患癌症、心髒病以及因衰老引起的疾病如白內障和老年性癡呆的風險。所以,含高抗氧化活性的甜玉米既是健康食品也是美容食品。

  除此之外,烹饪過的甜玉米還可以釋放一種酚類化合物----阿魏酸,也對癌症等疾病有療效。阿魏酸一般存在於玉米的細胞壁和不溶性纖維中,並不游離存在,經過一定高溫烹饪一段時間後,這種酸在玉米中的含量會顯著增長。

熱門文章
埋線減肥的原理有哪些?

  埋線減肥的原理是通過對穴位的相關操作來控制食欲並促進脂肪分解的作用來實現減肥效果,治療要根據患者的個體

體寒女人怎麼運動

現代女性很多不愛運動,久坐空調房,出汗少、血液循環不暢,手腳冰冷。而夏天又為了逞一時痛快,常吃生冷食物。還有一個誤區,現

慢跑中練出屬於自己纖纖的細腿

使用慢跑減肥方法的時候,很多人擔心慢跑能讓小腿變粗!首先有這樣的顧慮是正確的,但是只要我們能掌握正確的慢跑姿勢,那麼就不

哪種減肥藥無副作用?

工作繁忙,可以用來運動減肥的時間非常少,許多學生白領都希望擁有無副作用的減肥藥來保持苗條的身材,哪種減肥藥無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