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蛋白質 >> 蛋白質攝入不能過量

蛋白質攝入不能過量

  肌肉是根據您身體的需求而長的,也就是看您鍛煉身體的強度而生長的,不會因多吃而長肌肉,多余的蛋白質人體會把它轉換成熱量。

  每天蛋白質攝取量因不低於70克,多一些無妨,多太多不宜,不要超過150克,分成二餐攝食,任二餐皆可。蛋黃每天可吃一個。肉皮含大量動物油,是高熱量物質,不宜吃;蛋黃含大量膽固醇,不可多吃。蛋白質攝取量不宜多,應是每天的副食。

  不管蛋白質的來源為何,蛋白質都不宜當主食吃,而要當副食吃。美國醫界主張每天蛋白質的攝取量,不應高於全天熱量的三成,但也不應低於一成五。如以一成五計,每人每天大約需要八十克的蛋白質,相當於一塊雞胸肉和一塊雞腿肉的總合。每天蛋白質吃多了會慢慢毀損腎髒,這是蛋白質不能當主食吃,而要當副食吃的原因。

  

熱門文章
吃什麼減肥 七日瘦身湯來幫你!

   對於那種無論怎麼吃,而且還可以嘗盡各種各樣美食卻不會長胖的美眉們,這讓多少連喝水都會發

共振吸脂 瘦腰最佳方式

  擁有一個完美的腰部曲線是所有愛美人士所渴望的,隨著醫學的進步,解決如何有效瘦腰並不是個難

瘦全身的運動 怎樣運動瘦身

瘦全身的運動  瘦全身的運動有非常的多,一般的運動都是可以幫助我們瘦全身的,只不過有一些呢是針對性比較強的的運動。那麼我

山勢瑜伽減肥要領介紹

對於瑜伽初學者,就應該選擇一個簡單的瑜伽體式!簡單的瑜伽體式相對於難度較高的瑜伽動作,減肥效果卻不會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