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蛋白質 >> 蛋白質攝入小常識

蛋白質攝入小常識

  蛋白質攝入一般原則

  每天食用兩份蠶豆、小扁豆、奎奴亞藜、豆腐、“種子類”蔬菜或從其他植物性蛋白質,或者一小份肉類、魚肉、干酪或自由放養的雞產的雞蛋。

  減少食用乳制品,如果你有過敏反應,要停止食用並替代以豆奶或牛奶糊。

  減少攝入動物性蛋白質,選擇瘦肉或魚肉,且每周食肉不要超過3次。

  盡量選擇有機食品,避免可能發生的激素和抗生素污染。

  如何正確服用蛋白質

  每種蛋白質都具有獨特的化學結構,只有保持了其化學結構的完整性,蛋白質粉才能有效發揮其生物學作用。因此,食用蛋白質粉一定要用50℃以下的溫開水沖調;若需在炒菜或湯水中加入蛋白質粉,以增加膳食中蛋白質的攝入,應在起鍋冷卻後再加入。只有這樣蛋白質粉才會保持良好的生物學活性,給您的健康帶來真正的益處。

  

熱門文章
瘦背小動作讓你不知不覺中減肥

坐著時挺胸擴肩  當你坐在椅子上辦公時,不要僵硬的坐著一動不動,記得要時不時的調整一下你的坐姿。先正坐在椅子1/3處,挺

寒熱體質的中醫調理瘦身法

中國文化博大精深,中醫更是華夏文化的精髓。善用中醫的理念,還可以達到調理加瘦身的效果哦!  在中醫減肥理念是調理加瘦身,

海水操在水中燃脂瘦身

 你在去海濱度假旅游時,可別忘了做這套健美操啊!它可以讓你在享受美味的海鮮後,仍舊保持著好身材。

美白豐胸早餐木瓜炖奶

.hzh {display: none; }   主料:木瓜350克  輔料:牛奶30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