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早餐這樣吃 吃肉吃蛋也減肥

早餐這樣吃 吃肉吃蛋也減肥


  早起女的豐富女王早餐

  早起女1號習慣了早起吃早餐,不過由於時間太早的緣故往往還不到中午就會覺得餓了!

  早餐推薦:綜合莓子薄餅和奶油

  --建議飲品:咖啡

  --設計重點:提升飽足感,延緩饑餓感。

  --料理配方(4人份):

  1.[面糊]1又1/2杯低筋面粉、2茶匙泡打粉(Baking powder)、1/2茶匙鹽、1又1/2杯牛奶、2個蛋、2茶匙溶化奶油、2茶匙白糖。 (以上用打蛋器打勻)

  2.[綜合莓醬]冷凍藍莓、冷凍紅莓、新鮮草莓,各100 g。(以上加100g白糖、150ml紅酒煮滾,再小煮10分鐘,用玉米粉勾芡即可。)

  主廚的說話:以澱粉、油質類和水果來增加飽足感,保證讓妳頂很久。雖然此早餐的口味比較甜但非常適合很早吃早餐的早起女們,不會太快就感到饑餓。

  早起女2號常常選擇很晚睡但還必須要很早起,晚睡早起的MM又怎麼會有精神呢?何況要應付接下來一早上的忙碌緊張工作。

  早餐推薦:鹹牛肉煎餅+太陽蛋

  --建議飲品:茶

  --設計重點:以補足活力能量重點

  --料理配方(1人份):鹹牛肉80g切碎、去皮洋芋2粒(刨絲)、洋蔥碎1匙、面粉1小匙。以上拌勻,無需調味(因牛肉本身即有鹹度)

  主廚的說話:早上經常沒精神的人,就要多補充蛋白質,所以運用了牛肉並補充太陽蛋來設計這道早餐,希望讓吃的人補足滿滿能量。早餐多吃一點很OK喔!可以讓食物在身體裡慢慢消化,一整天都比較不容易肚子餓!早餐用了肉類的搭配即使多早吃早餐都不會早早感覺到饑餓讓早起女一早上都能充滿力量工作。

 
熱門文章
v型減肥法—腰部贅肉的克星

因為生活節奏的加快,我們在辦公室工作的時間也在加長,因為繁忙的工作,我們都沒時間去健身,久而久之,腰部的贅

五位嬰兒肥女星臉部快速減肥方法

劉亦菲臉部快速減肥方法  身高1米67的劉亦菲體態優雅袅娜,如嬰兒般吹彈即破的肌膚,雖然臉稍有些圓潤,但是身材還是很好的

簡單減掉背部贅肉伸懶腰瘦背方法

什麼方法可以減掉背部贅肉呢?我在這裡給大家推薦一種簡單有效地瘦背方法,不過使用這個方法可是要有堅強的毅力才

老年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概 述 肥胖這個詞對於我們來說都不陌生。隨著生活條件的提高,我們的生活也漸漸步入小康,這時候稍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