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怎麼利用黑米瘦身

怎麼利用黑米瘦身


  黑米減肥論:

  人一天的正常消耗熱量差不多是兩千大卡以上。如果你只攝入333大卡,那麼你就消耗了1700大卡左右的熱量。一公斤脂肪=7700大卡。粗略換算一下,至少4天就可以減掉一公斤。(實際上遠遠不止) 所以,從理論上說,黑米減肥法是有根據的。光吃黑米飯,攝入的熱量很少,而且又能吃得飽。堅持十天,肯定會有成效的。

  黑米粥制作方法:(把黑米煮成飯或粥,全天餓了就吃,不禁水)

  1、黑米很難煮,建議泡一天再煮,而且飯比粥好吃,一般黑米和水的比例是1∶2.5;

  2、煮的時候要大火煮,最好打開鍋蓋,讓飯自由翻滾,要不然會溢得到處都是紫黑色的水;

  3、等水不會溢出後就轉最小火慢慢焖,焖二十至三十分鐘左右,煮出來的黑米飯很香。

  黑米減肥法注意事項

  1、黑米不是黑糯米,那是另一種。

  2、黑米含膳食纖維多,所以應該是可以減肥,至少對便秘是有好處的!

  備注:100G黑米的熱量為333大卡。加水煮後可以發到半斤以上。如果人一天只攝入333大卡熱量,想不瘦都難。而且半斤飯不會讓你感覺很餓,只是要犧牲口感。

  補充:黑米在超市裡都有,洗的時候會很困難,感覺老也洗不干淨,都是紫水……沒關系,不用管它。另外,黑米要煮的好吃就得煮開花,可能MM會想用高壓鍋煮,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浸泡20幾個小時以後再煮,那樣的話就跟普通大米一樣好煮了!

  下面聽聽網友說法:

  網友說:這是我們的外教Gina教我的。十天之內什麼都不吃,只吃黑米和喝水,效果真的很好,她堅持了十天,瘦了10斤,我也瘦了12斤,試試吧!不過這種米飯和白米飯不同,剛開始吃比較難接受,習慣了就覺得沒什麼了。

  網友說:我已經正在進行中了,今天是第二天,好象有效果。就是黑米飯太難吃了,我多加些水,變成了粥,容易下口些。

  網友說:是啊,效果是不錯的,就是太難吃了,難為我為了減40斤,吃了整整兩個月哦。現在我的黑米都吃光了,我有借口不吃了!不過,記得只是喝水和吃黑米哦。

  網友說:我總共瘦了60斤了,用了7個多月吧我現在沒有這個方法了,因為我的黑米已經吃完了,懶得去買,呵呵!

 
熱門文章
三招飯後減肥操 促消化助睡眠

如果讓人每天用大量時間來減肥,是不切實際的,但如果每天飯後抽出一些時間做些促進消化、緩解疲勞運動那還是可以

什麼運動瘦手臂

5款世界級健康茶飲 減肥最有效

1、黑茶:  黑茶可抑制小腹贅肉堆積。一說起肥胖,人們馬上會想到腹部贅肉,而黑茶對抑制腹部贅肉的增加有明顯的效果。黑茶是

中醫推薦8款藥膳助你輕松瘦身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的人也越來越多。肥胖不但影響體形,而且會影響身體健康。而生活中,減肥方法有很多,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