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豆渣減肥


  果仁豆渣粥

  原料:黃豆豆渣80克,玉米面80克,核桃仁5克,松子仁5克,大杏仁5克。

  做法:核桃仁、松子仁、大杏仁放入平底鍋內用小火慢慢烘焙出香味。將烘焙好的核桃仁和大杏仁切成碎粒。黃豆豆渣與玉米面混合,加入適量涼水調成糊。煮鍋中加入800毫升涼水,大火煮開,倒入調好的豆渣糊,用湯勺攪拌均勻,再次煮開後繼續煮10分鐘。將煮好的豆渣粥盛入小碗中,撒上松子仁和核桃仁、大杏仁碎粒即可。

  提示: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調整煮粥時加水的比例,喜歡喝稀一點的可以多加水,喜歡稠一點的則可以少加水。

  蔥香豆渣餅

  原料:黃豆豆渣100克,雞蛋4個,面粉50克,香蔥花15克,鹽5克,油10毫升。

  做法:雞蛋在大碗中打散,然後加入黃豆豆渣、面粉、香蔥花、鹽攪拌均勻呈糊狀;中火燒熱平底鍋中的油至六成熱,用大湯勺舀一勺豆渣糊倒入平底鍋中,用勺子壓成圓餅狀;中小火煎2分鐘後,翻面繼續煎2分鐘,至兩面呈金黃色,小餅熟透即可。

  提示:這樣做出的豆渣餅色澤金黃,味道香酥,沒有豆腥味。還可以將其中的香蔥用其他綠葉蔬菜代替,制成蔬菜餅。

  香菇炒豆渣

  原料:黃豆豆渣250克,干香菇3朵,紅辣椒1個,大蔥末5克,西蘭花桿40克,黃酒5毫升,鹽3克,油15毫升。

  做法:將干香菇泡發,洗干淨後切成碎粒。紅辣椒去子,洗淨後切成與香菇一樣大小的碎粒。西蘭花桿切成0。5厘米見方的小丁。黃豆豆渣用紗布包好,擠去水分。大火燒熱炒鍋中的油至七成熱,放入大蔥末和紅辣椒粒,煸炒出香味,放入西蘭花桿丁、香菇粒,調入黃酒,翻炒幾分鐘。放入豆渣,翻炒幾下後加入鹽,繼續翻炒2分鐘,至豆渣炒熟即可。

  提示:豆渣擠去水分後口感更加松軟酥香。如果不喜歡辣味,可以將其中的紅辣椒用彩椒代替。

  豆渣小丸子

  原料:黑豆豆渣100克,雞蛋2個,面粉30克,胡蘿卜50克,白胡椒粉3克,鹽2克,油200毫升。

  做法:將雞蛋在碗中打散。胡蘿卜切成末。黑豆豆渣、蛋液、面粉、胡蘿卜末在大碗中混合,調入鹽和白胡椒粉,攪拌均勻成糊狀。取適量混合好的豆渣糊,在手中團成小丸子。鍋中倒入油,中火燒至六成熱,放入小丸子,炸3分鐘,出香味熟透即可。

  提示:炸好的豆渣丸子可搭配番茄醬或者花椒鹽食用,口感很香。

 
熱門文章
動感貓步走出你的小蠻腰

女人走起貓步來總是妖娆性感,儀態萬千,讓男人愛到心裡去。其實,走貓步不僅能夠體現出你的女性魅力,更能夠為你

戰士第三式,幫您擁有女神的優雅氣質

1、以山式站立  2、深吸氣,分開兩腿,兩腳距離4~4.5英尺(約120~135厘米)。兩臂側平舉打開,與地面平行,掌心

雙S燃脂排油減肥藥是不是真得可以減肥

就如這1、2年最火熱的雙S燃脂排油減肥藥深受大家的的追捧,其受歡迎程度一點也不亞於碧生源減肥茶。但是對此也有不少人比較關

運動瘦身 這些錯誤不要犯

想要快速的燃燒脂肪,運動絕對少不了,可是怎樣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脂肪充分的燃燒,省時又省力呢?只有正確的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