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減肥食譜之便當 快速減肥新體驗

減肥食譜之便當 快速減肥新體驗

  涼拌西芹+姜片糯米飯+鳳梨

  鳳梨營養檔案:

  汁多、香甜、含有機酸和維生素B、C,營養豐富,味道鮮美;可以清熱解暑,生津止渴,開胃消食,能利大小便。

  還有減肥、消除感冒、清理腸胃、促進血液循環、消除身體的緊張感和增強肌體的免疫力等功效。

  注意:有過敏體質者應慎重食用;過去吃菠蘿有過敏史者,則應禁止食用。如果為了保持菠蘿的新鮮口味,可以把切成片或塊的菠蘿放在鹽水裡浸泡30分鐘左右,再用涼開水浸洗去鹹味,也同樣可以達到去過敏的目的。

  西芹營養檔案:

  西芹性涼、味甘。含有芳香油、VP及多種維生素、多種游離氨基酸等物質,有促進食欲、降低血壓、健腦、清腸利便、解毒消腫、促進血液循環等功效。實驗表明,芹菜有明顯的降壓作用,其持續時間隨食量增加而延長。並且還有鎮靜和抗驚厥的功效。

  糯米營養檔案:

  糯米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類、鈣、磷、鐵、維生素B族及澱粉等成分,是適於溫補強壯的食品,具有補中益氣、暖脾胃的作用。

  經常食用,還能夠有益於胃虛寒所致的反胃、食欲減少,神經衰弱,肌肉無力,體虛神疲,妊娠腹墜脹等症狀。用糯米與當歸、枸杞等制成的酒,也能滋補、健身和治病,經常飲用,具有壯氣提神、美容益壽、舒筋活血的功效。

  禁忌:由於糯米不易消化,如果患有胃炎、十二指腸炎、消化道炎等,應該少食。

  栀子煮糯米飯的時候加了少許鹽和嫩生姜片。俗話說“飯不香,吃生姜”,雖然它有改善食欲的作用,不過不用擔心會進食過量,因為糯米飯容易產生飽腹感,吃這個只要平常一半的飯量哦

  西芹洗淨切成段,再切成細細的條塊狀,用開水燙軟(燙到什麼程度,可以夾到嘴裡咬一下,試下味道),撈出來根據自己的口味拌上佐料就OK了。

 
熱門文章
堅持有氧運動拒絕熬夜 女人養生要保持5個習慣

拒絕熬夜  常熬夜的熬夜女性不僅使臉色暗淡無光,還會長滿了暗瘡,眼角鼻梁上也無可救藥地爬上了細紋,眼睛也長成了&ldqu

減肥能靠每天走一萬步嗎?

減肥的方法總是多種多樣的,對於每天走一萬步減肥的說法得到不少人的認可,小編今天想和大家說的就是這種說法真的

自制夏日減肥飲品 蜂蜜柚子茶

  一、蜂蜜柚子茶的減肥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柚子含有很高

按摩穴位瘦臉5招成就迷人小臉

每天抽出兩分鐘的時間,練習這套瘦臉按摩操吧。曲起手指對臉部進行推按揉捏,按照中醫減肥裡的按摩穴位來做堅持一周就可以看到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