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減肥三日 吃出窈窕身段

減肥三日 吃出窈窕身段


  三日減肥餐食譜

  第一天:

  早上:一片全麥面包,正反兩面都塗上花生醬,吃了半個西柚,一杯咖啡。

  中午:半罐金槍魚、一片烤面包、一杯咖啡。

  晚上:半棵菜花(一個直徑八厘米)、十粒葡萄、十個扁豆、兩片瘦豬肉、一個蘋果、香草冰淇淋(和路雪的、90克兩元五角錢)、一杯咖啡(雀巢的不加糖和奶、我買了一斤裝的、65元錢吧,因為我發現買小盒的太不劃算,36克20杯要十三元錢,我的能沖280杯)。

  小結:早餐吃得真不錯。就是咖啡沒加糖和奶,真苦啊,八點半吃完,到現在為止上了五次廁所,一次大號的,便的黑黑的。其余小號,中間喝了一杯水。目前為止很正常。

  午餐吃完了食譜上的東西到現在上一次小號,喝了一杯水,感覺良好。

  晚上:感覺有些多了,可能是胃口小了的緣故。

  第二天:

  早餐:半根香蕉、一個雞蛋、一片烤面包、一杯咖啡。

  午餐:一杯酸奶(蒙牛無糖的)、兩片梳打餅干、一杯咖啡。

  晚餐:熱狗腸兩根(萬威客的),西蘭花半棵,紅葡萄十粒,香蕉半根,咖啡一杯。

  小結:上了八次廁所,全是小號。

  第三天:

  早餐:蘋果一個,奶酪一片,蘇打餅干兩片,咖啡一杯 多吃水果

  我把奶酪折了一下,夾在兩片餅干中間,別有滋味啊。

  中餐:煮蛋一個,烤面包一片,咖啡一杯

  晚餐:吞拿金槍魚罐頭半罐(用礦泉水浸泡的鮮得味、前天剩半罐),紅葡萄十粒,白菜花大半棵,香蕉半根,香草冰激凌一杯,咖啡一杯

  小結:一次大號,全天八次小號。

  注:()裡標注的是是我正在用的牌子,不是必須的。

  注意事項:

  1、每天飲清水2杯只限在兩餐之間或睡前飲用,除此以外禁食水。

  2、生的食物用水煮熟。只能加鹽或胡椒調味。

  3、依定順序不可亂用替代品。

  4、咖啡和茶不能加糖和奶。

  5、此方有化學反應,不能任意更改。

  三日減肥食譜解密:

  這個食譜流行很久了,在沙龍也討論過多次。它的主要原理就是攝入較少的碳水化合物,較多的蛋白質類食品,還有比較多咖啡和茶之類的興奮食物以提高代謝率。其中選擇的食物還考慮到含有較高的膽鹼、肌醇、精氨酸之類促進脂肪代謝的成分。

  為什麼有人吃了沒有效果?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這不錯。這個食譜主要是通過改變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的供能比例來減少體重,所以平日吃碳水化合物較多的人,突然改成這樣的飲食,肯定效果比較明顯。如果你平日吃主食就很少,飯量小,經常饑餓,那麼吃這種減肥餐不會有效果。

  效果:三日減肥餐我用過兩次,第一次減六斤,沒反彈。第二次減兩斤,也沒反彈,建議沒用過的JM們試試的。關鍵是我保持的好!

  編後:感謝叼著貓的魚MM,既然她試過,有效,那就值得我們廣大的胖美眉們試試了,僅三天,還可以承受吧!

 
熱門文章
胖胖的女人也很受男人喜歡

在現在這個追求骨感美的社會,很多女人都在減肥,好像那些胖胖的女孩一點都不吃香,其實不是的,有很多男人還是很

白薯豆腐番茄湯 讓脂肪遠離你

  內酯是一種易溶於水,在25℃下分解緩饅的白色結晶。用它代替鹵水、石膏做出的豆腐質地細膩肥

盤點瑜伽瘦身經典6式

1.樹姿勢  雙腳並攏,以山的姿勢開始,腳趾充分張開伸長;用你的前面大腿肌肉來帶動在膝關節附近的肌肉。伸直你的脊骨,挺起

兩款美容瘦身粥 讓你美容減肥兩不誤

想要減肥瘦身,可是又懶於運動?想讓自己更加美麗動人?又不知該如何才能美容瘦身呢?不用擔心,小編今天幫助大家解決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