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5種減肥食譜讓脂肪遠離你

5種減肥食譜讓脂肪遠離你

  今天教大家做幾款美味,讓你吃掉多余的脂肪。趕快來試試吧!

  蘋果壽司

  俗話說“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真可謂是水果中的精品,可是你知道嗎,蘋果也是瘦身飲食的首選,因為蘋果是低熱量食物,無論吃多少都不用擔心會多長脂肪,同時還能讓皮膚水水嫩嫩,真的是一舉多得!

  將蘋果、小黃瓜洗淨,切條狀,用鹽水浸泡一下,瀝干水分,火腿切成條狀備用。白米飯拌上壽司醋,鋪在紫菜上,再放上材料卷成筒狀,切片即可食用。

  此外還可將蘋果洗淨切薄片浸泡鹽水後瀝干,與烤熱的漢堡面包、煎熟的培根一同制作蘋果漢堡包,不過不要忘記視個人口味適量加入番茄醬或是沙拉醬調味。

  海帶包飯

  用海帶和海藻將米飯包起來吃,可以保證吃進去的飯量很少,調味料也只有酸辣醬一種。此外,肚子餓的時候,也經常會將海帶或海藻當作零食來吃,因為海帶營養成分高,熱量還低,完全可以不用控制食用的數量。

  point :長期食用海帶和海藻很容易導致腸胃虛寒。最好短期性地利用這個方法。

  醬汁卷心菜

  卷心菜屬於低熱量食品,每 100g 的卷心菜只含有 40kcal 的熱量。更重要的是,卷心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並且屬於高纖維食物。將卷心菜切成適當的大小裝在塑料袋裡,隨時帶在身邊,等到肚子餓的時候就拿出來吃。

  可以在生的卷心菜上蘸一點番茄醬或者蛋黃醬來吃。如果吃厭了這種方法,就將卷心菜放在鍋裡焯一下,然後蘸上酸辣醬來吃。幾天後,你會發現經常便秘的現象卻消失了。

  point :如果你想治療便秘或者腸胃功能失調的疾病,這倒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杏仁大麥布丁

  當你感受臉型比力癡肥的時辰,就把杏仁大麥布丁看成飯後甜點吃。塑型專家瑪麗就把這個偏方看成禮品送給她的客戶。杏仁中含有大量的卵白質和礦物質,同時,大麥中也含有豐碩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減肥中間的營養專家指出,所有這些身分都有利於排失落臉部大量多余的水份,使臉部看上去加倍緊湊、有型。

  酒釀蛋豐胸

  酒釀加入煮好的蛋中,加入一點糖,月經來前早晚吃一碗,據說養顏又豐胸。主要是甜酒釀含有醣化酵素,是天然的荷爾蒙,而營養完全的蛋也是熱量來源。

  point :一次不要吃的過多,最好使用冰糖。

熱門文章
臀部肉多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臀

臀部肉多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臀?其實減肥瘦身並不是非要節食,或者加大量的運動才有效果,更重要的是要找對方式方法

產後如何減肥更健康呢?

產後減肥食譜一:  早餐:菜包子一個,水煮蛋一個、豆漿250g。  午餐:涼拌米粉一份,可放豆芽、韭菜、蒜瓣、醬油、香油

綠茶減肥效果如何 喝綠茶減肥嗎

綠茶減肥效果好,綠茶減肥既科學又健康,喝綠茶是否能夠減肥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瘦身人群,其實綠茶減肥毋庸置疑,讀者朋友們千萬

告別虎背熊腰的簡單瘦背方法

背部伸展操瘦背方法  松垮垮的背部肌肉套在輕盈的镂空禮服裡,難免有美中不足的缺憾。況且,壓力常會不知不覺地堆積在頸項間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