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燕麥減肥法:史上最健康的減肥方法?

燕麥減肥法:史上最健康的減肥方法?

  在花紅酒綠的娛樂圈中,骨感的身材是他們吃飯的本錢,因此從來就不缺乏瘦身高手。最近,筆者收到了網友的來稿咨詢,說有些明星通過麥片成功瘦身,想知道燕麥片是否真有瘦身效果。近年來,營養豐富的燕麥片,一直是大家最受歡迎的健康食物,其中,包括可以立即沖泡的燕麥片、或是做成罐裝飲料的燕麥飲等,都相當暢銷。那麼,燕麥片是否具備減肥的功力,其功力到底又有多深呢?本期減肥方法鑒定,筆者帶大家一起來看看“被譽為史上最健康的減肥方法”――燕麥減肥法!

  燕麥減肥明星代表明星:陳豪
  “陳豪要增肥拍攝的電視劇《宮心計》,拍攝完後,陳豪馬上進行減肥。他在參加一次記者招待會後,向各位展示減肥後成績,又即場示范怎麼炮制燕麥餐單,還表現得有板有眼。陳豪表示在1個月,成功減掉十幾磅,腰圍減了三吋,他坦言肚腩少了令他非常為開心,當前亦能夠再穿一小部份貼身T恤,陳豪表示之所以減掉十幾磅,只是他會一直維持食燕麥餐單。”

  專家意見

  燕麥瘦身原理:促進消化、產生飽腹、抑制食欲,最後消滅脂肪為了更好地了解燕麥的營養成分和瘦身效果,筆者特意訪問了國家高級公關營養師梁展飛老師,據他介紹,燕麥具有足夠的膳食纖維易產生飽腹感,有利於生理功能的調節和新陳代謝,消化時消耗更多能量,降低膽固醇,促進腸胃蠕動最終的結果是減輕體重。同時,燕麥片富含可溶性纖維是白米的12倍,是白面包的3倍。攝入的可溶性纖維能在人體腸道內與水混合形成膠質,令人體吸收食物養分的時間延長,較長時間地維持飽腹感,以及避免血糖驟升驟降所帶來的想吃甜食的欲望,燕麥含豐富的非可溶性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加快有助於消化,能預防便秘的發生。因此,燕麥是具備瘦身效果。

  燕麥減肥需堅持食用,才會有明顯的效果。

  目前,很多肥胖人士都在追求立竿見影的減肥方法,但是不復存在的。其實,任何健康的減肥都需要循序漸進的過程,因此,減肥是要求肥胖人士要有堅韌的毅力。顧名思義,燕麥減肥也是同樣的道理,雖然具備消滅脂肪的能力,但也要時間的琢磨才可以甩掉身上的肥肉。據梁老師介紹,如果能每天堅持吃燕麥,大概一個月後可以有輕微的效果,如果要見到明顯的瘦身效果,需要堅持3-6個月,當然這個期間是在正常的飲食和運動情況下。

  網友體驗為了更好地方便需要減肥者知道燕麥減肥到底有沒有效果,對此小編特意從百度知道、搜搜問問、西祠胡同、天涯論壇等各大論壇和網站上進行全面的搜索,發現網上基本都是對燕麥減肥的好評,最後小編收集整理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網友的客觀評價,希望能對大家提供有用的信息,幫助大家早日瘦身成功。(以下信息,僅供參考,不保證其真實性)

  重現輕盈 說起來慚愧,我的減肥旅程從過完春節就開始了,只是一路減減停停,反而越減越肥,從原來的100斤猛得增到108斤(我才160)。暈啊,本來我的臉就圓,一胖更是看不下去了,不減真是不行了。為了減肥,我逼著自己一大早就爬起來去跑步(說實話我最討厭跑步),而且還有意識的減少了食量,這樣的狀況維持了10天,我一稱體重,暈死,不僅一斤未減,反倒增加了一斤,而且我的小腿明顯粗了不少,嚇得我再也不敢跑了。天啊,怎麼辦呀,那段時間真的好盲目,不知該將減肥怎樣進行下去。一天,我上網查資料,說燕麥片可以減肥,於是我就死馬當活馬醫吧。於是我從7月28日開始實行,配合不完全的過午不食,到8月7日,我一稱,101斤,高興死我了,原來減肥也可以這麼輕松(這段時間我沒有運動)。現在我還不能松懈,因為我的目標是95斤,還有6斤呢,說不定馬上會遇到平台期了,不過我一定不會放棄的,不達目標不罷休。

  紅毛潮人 我最近堅持的是早上吃燕麥,中午正常。但是晚上不吃飯啊~夏天很熱,所以食欲可以控制。我覺得晚上運動比較合適,我試過每晚跳繩500下,瘦了十斤,其實主要是大腿變細了,效果比較明顯,褲子的碼數從30變到28了~我打算繼續堅持,其實主要是不要攝入過多的熱量,多運動比較好,而且不會反彈,很好保持。你一定要堅持阿,一起加油,減去肥肉,變健康,變漂亮。

  鑒定結果通過專家和網友們的詳細闡述,本期減肥方法的鑒定結果如下:燕麥減肥法具有一定的減肥效果,但需要堅持使用,最好配上運動,這樣會有顯著的效果。

熱門文章
睡前10分鐘瘦身運動 超級燃脂減肥快

睡前運動一平腹動作  (1)躺平,兩手平放在大腿旁  (2)吸氣,腳板打直緩緩抬高到30度的位置,然後正常呼吸數到30 

4分鐘自制減肥早餐

一、牛奶玉米減肥原理  玉米性平、味甘淡,益肺寧心,健脾開胃,防癌,降膽固醇,健腦。  玉米中的纖維素含量很高,具有刺激

做下蹲運動減肥給美腿修型

眾所周知,深蹲是練大腿的王牌動作。而深蹲運動恰好是最需要大肺活量和強健心髒的動作。練就美腿最主要的就是呈現

瘦身健美體操夏天減肥不用愁

想要快速減肥,做瘦身健美體操是不錯的選擇,因為體操動作不但可以塑造體形,還可以促進體內新陳代謝,排毒養顏,對想減肥健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