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紅綠豆瘦身粥做飯

紅綠豆瘦身粥做飯

  有人只堅持了兩個星期,體重就從12月初的54公斤變成了現在的46公斤……

  材料:紅豆100克,綠豆100克,山楂30克,大棗10枚

  做法:將所有材料共放在鍋中,加1000毫升冷水,煎到豆爛即可。

  (溫馨提示:紅豆和綠豆煮之前最好用冷水泡一個小時,會比較容易煮爛的)

  食用方法:做好後,分兩等份,一份趁熱時,連湯帶豆和山楂,棗一起吃下。另外一份就用保鮮膜包好放冰箱中冷藏。

  溫馨提示:具體的克數去買的時候請人家幫你稱下,看看100克大概有多少,回來就好辦了,有點誤差不要緊的

  注意:要趁熱時吃,效果才最好。另外一份吃之前熱下就可以了。

  原理:紅豆,綠豆都是排毒聖品,並且有高纖維低脂肪的特點。山楂健脾開胃,消食減脂。紅棗調和胃氣補血潤燥。此方共用,有助各種單品的功效最大限度的發揮。

  其實,每次食用只是這個半份的量(就是紅豆50克,綠豆50克,生山楂15克,大棗5枚),但我自己為了省事,每天晚上煎好,分兩等份,一份晚上吃,另外一份留第二天早上吃!

  為了獲得更好的效果,在減肥期間,您的生活要嚴格遵守如下日程安排:

  首先:每天早上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蜜醋水,就是在250毫升的溫開水中加入一湯匙蜂蜜和1/4湯匙的醋(最好是白醋),攪拌均勻後喝下。蜜醋水可以充分清洗腸胃,加速胃腸的蠕動,將體內的毒素更快更完全的排除。早飯就是上面那個減肥湯。

  其次:除了這個減肥粥,上下午的時光不吃任何零食。

  最後:晚上也只是吃上面那個減肥粥,並且保證在7點之前吃完,吃完後睡覺前也絕不吃任何東西。

  就這樣,有人只堅持了兩個星期,體重就從12月初的54公斤變成了現在的46公斤。還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JMS,我用這個方減肥成功後,不僅沒有因為迅速瘦下來皮膚變得暗淡無光澤,而且肌膚變的比以前好紅潤清透,青春痘也少了,真是一舉多得!

  最後的溫馨提示:很多朋友都對午飯什麼都不吃有點打怵。其實飲食控制是任何減肥方都需要,但怎麼控制也是有講究的。如何控制取決於你想要達到的效果,這個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靈活掌握和安排的,不是絕對的。

熱門文章
自制中藥減肥茶營養又滋補

春天到了,又一個減肥的季節開始了,那麼春天中藥減肥有什麼好的方法嗎?下面就教大家幾種自制中藥減肥茶的制作過程,讓我們在家

每天要跑步跑多久能減肥

跑步一直是非常受歡迎的運動,許多人都有跑步的習慣,跑步成為了每個想保持健康,塑造體形的人的必選運動。跑步可以說是所有運動

晚餐吃什麼減肥 4種水果讓你越吃越瘦

晚餐吃什麼減肥  夏季晚餐讓雜豆粥“唱主角”  不僅營養豐富,而且粥的熱量不高,飽腹感強,確實有

認識水中健身操

站在齊腰深的水中,在音樂的伴奏下結合不同的身體動作和舞蹈步伐來鍛煉和放松全身,就好像在水中做游戲一樣--水中健身操已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