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冬季減肥多吃4種食物 營養瘦身

冬季減肥多吃4種食物 營養瘦身

  在冬天,常常能聽到身邊的朋友說:“我又吃胖了”卻很少能聽到說:“我吃瘦了”。其實有些食物不僅好吃又營養,還是減肥的能手,看看這個冬季減肥食譜吧,讓你知道,吃也能吃瘦。

  一.紅花籽油,冬季減肥少不了。

  紅花籽油是所有植物油中,含共轭亞麻油酸量最高的,它能降低身體儲藏脂肪的能力,並促使已儲存的脂肪轉化為能量消耗掉,還能調節體內脂肪的堆積及留滯。所以正在減肥的美眉,可以用紅花籽油代替花生油等來炒菜,能有很好的減肥幫助。

  二.山藥,最適合冬季炖減肥湯。

  山藥含有天然雌激素,除了可以穩定內分泌系統外,還可以幫助減肥,穩定代謝最重要的要素就是內分泌系統要正常,而天然的山藥正有此功能喔。此外,山藥炖湯還有很好的滋補作用,相當適合在冬季吃。

  三.豆漿和豆腐等豆制品,餐桌上不可少的減肥食品。

  豆制品都有很好的減肥效果,尤其是大豆,以及由大豆制成的豆漿和豆腐。黃豆不僅是優質蛋白質,還能補充植物性雌激素,除了有瘦身減肥的效果之外,還兼具了美容效果。在減肥期間最好是能天天在餐桌上見到它們。

  四.檸檬,美白又瘦身。

  胖人的體制多屬於酸性,減肥時用鹼性食物中和一下也是不錯的方法。檸檬就是屬於鹼性食物,不僅能有很好的瘦身效果,還能有美白的效果。每天早上起床,喝一杯檸檬水,是在減肥不過的了。但是要注意,只有不加糖的檸檬汁才屬於鹼性,而加了糖就變成酸性,所以千萬別加糖。

  飲食絕對是減肥事業中重中之重的一塊,防御好了,你就能不用再擔心肥胖的問題了。這樣的冬季減肥食譜,不僅好吃又營養,而且最重要的是能減肥,你怎麼能錯過呢?

熱門文章
修身計劃 上班族小動作練出好身材

  8:00am 給你的背包減負 .hzh {display: none; }   出門前檢

怎麼樣瘦臉變國民女神

女神初始樣貌:  臉部的咬肌肥大,呈現一個臉部肥胖的形象。這樣的臉蛋上鏡是很難看的,整個臉就占據了屏幕一大半,想想就心酸

健康減肥操完美八步 讓你從頭瘦到腳

健康減肥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是一種通過運動的方式來減肥的方法,此方法柔和簡單,而且長期堅持有很多的減肥效果,因此受到了

3款減肥茶效果大PK 誰會獲勝?

那麼在各種各樣的減肥茶排行中,哪些減肥茶效果比較好呢。哪些減肥茶常見並且非常適合我們呢?  普洱茶:油膩食物部門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