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8種食物 節後快速分解脂肪減肥

8種食物 節後快速分解脂肪減肥

  春節吃了太多油膩的食物,若不馬上減肥,想辦法排出肚子裡的油脂,很快體內的脂肪就會沉積,使你榮登大“腹”婆的寶座。下面,小編為你推薦節後8大減肥食品,快速幫你分解脂肪撫平小肚子。

  1、水

  水,再明顯不過,它在幫助你清理體內毒素的同時,會減少你的脹氣,同時幫助你的腸胃消化。多數女性喜歡喝果汁或者果汁汽水,但是,對於我們最好的朋友——水,攝入的量卻不夠。

  不喜歡水嗎?它的味道可能是單一了些,但是添加一點新鮮的果汁,讓它具有酸酸甜甜的口感,一定會讓你更喜歡飲用的。

  2、鲑魚

  鲑魚含有豐富的OMEGA-3脂肪酸,它能夠實實在在地幫助你消化食物,保持你苗條的身段,並且有助於燃燒熱量。   它的口感也極好。妙的是,它可以配上很多不同菜肴,你絕不會想到你在吃同樣的菜!

  3、蘆筍

  蘆筍是一種天然的利尿劑,這意味著它會幫助你擺脫多余的水重,讓你的胃部變得更緊實。

  4、藍莓

  一直以來,藍莓都被公認為是一種完美的水果,但是它們真正的功效還一直處於開發中。

  不過,藍莓最近顯示出了減少腹部脂肪,讓你更加迷人的功效。它們結果的時節並不長,但即便是冷凍的藍莓也具有相同的功效。

  5、柑橘類水果

  柑橘類水果被證實有助於消化,還會讓你不再脹氣。

  嘗試把檸檬切片放入熱水中,制作一杯清爽無比的飲料。還可以把檸檬和酸橙添加到沙拉中,沒事的時候吃點橘子。

  愛上它們,你會增加你的水果攝入量,同時還能幫助你的身體消化食物。

  6、雞蛋

  雞蛋的蛋白質含量極高,並且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2,這就意味著它們對於分解和燃燒脂肪具有很強的作用。

  它們還是不錯的早餐選擇,另外,煎蛋卷的脂肪含量極低,適合午餐食用。

  7、綠茶

  綠茶對於燃燒熱量具有令人驚歎的作用。

  所以日常生活中,喝幾杯綠茶可以增加你對水的攝入量,同時還會幫助你迅速地燃燒掉一些食物……你愛上它了嗎?

  8、木瓜

  木瓜是一種口感特別的美味水果,它們對你來說,可是非常棒的。

  木瓜不僅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還能夠分解引發腹脹和排氣的纖維。同時,它還能夠讓你擁有健康,富有光澤的膚質。

熱門文章
抽脂術的相關知識

  超重和肥胖不僅影響人的形體美和自信心,還會導致心血管疾病或讓已有的病情加重。盡管嚴格控制

初春健康減肥 吃哪些食物養生兼減肥

春季人體抵抗力弱,如果減肥,必須要一邊養生一邊瘦身。因為初春天氣變化大,氣溫經常降低,如果節食減肥不當,很

喝茶泡澡加按摩 瘦腰妙方撫平小肚腩

1、去脂烏龍茶:  茶中含有可以消脂燃脂的咖啡因和茶鹼,烏龍茶的消脂效果在所有的茶葉中是最好的。建議mm們在運動或洗澡之

吃什麼減肥?吃對了才能擁有好身材

1、多吃蔬菜和水果  由於蔬菜和水果含熱量低,在減肥期間攝入充足的富含維生素與纖維素的新鮮蔬菜和水果,這樣可以免除因熱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