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高新陳代謝“瘦體質”養成術

高新陳代謝“瘦體質”養成術

  什麼是酵素?

  酵素是身體代謝重要的“酶”,能夠促進細胞活動,讓囤積在體內的體脂肪燃燒,轉變為能量,消除身體肥胖,讓肌膚變得光感潤澤、但是人體中的酵素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減少,因此利用飲食來增加酵素攝取已經成為趨勢。

  高酵素食物,助你減肥一臂之力

  一、青木瓜、鳳梨、奇異果:三大酵素之王

  1、青木瓜:還沒有成熟的青木瓜的果汁和葉子裡所含的酵素,除了可以促進消化及分解堆積在肌肉內的乳酸,也可以幫助中性脂肪的分解,具有預防體脂肪囤積及美化肌膚的功效。

  2、鳳梨:含有大量的鳳梨酵素及維生素B1,可將食物纖維和糖分轉化成能量,對減肥相當有效。

  3、奇異果:所含的食物纖維和酵素可以幫助腸內有益菌的增殖,發揮足以媲美乳酸菌的整場效果。

  二、卷心菜、山藥、香蕉、白蘿卜:分解澱粉的好幫手

  1、卷心菜:所含的酵素,除了促進消化外,還有預防癌症的效果。

  2、山藥:其含有黏液質多糖可以保護胃的黏膜,並幫助消化。山藥泥是澱粉酶和身材最適合的組合。

  3、香蕉:除了澱粉酶之外,還有麥芽糖酵素、蔗糖酵素等各種消化酵素。同時也含有大量可以提高水分代謝的鉀。

  4、白蘿卜:含有大量的澱粉酶及具有解毒作用的氧化酵素。

  三、味噌、納豆、泡茶:負責分解脂肪

  1、味噌:味噌在發酵過程中,還會產生脂肪酶素以外的酶素。

  2、納豆:含有維生素支持體內脂肪燃燒,防止脂肪在體內堆積,達到健康減肥的新理念。

  3、泡茶:屬於發酵食品,含有很多乳酸菌及食物纖維等,可以促進腸胃蠕動,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分解食物中的脂肪,減輕腸胃、膽囊、肝髒的負擔。

熱門文章
冬季減肥食譜,溫暖你的胃

1.胡蘿卜牛肉粥,  將胡蘿卜1~2根(按個人喜好定)洗淨切成細絲,沸水稍微煮過後,用蔥花、姜末等佐料炒後待用,牛肉切細

5招瑜伽動作幫助男士輕松瘦身

看到很多型男絕美的身材是不是有點心動呢?你想要擁有有型的身材嗎?這時就要趕緊加把勁讓累積在身上的肥肉消除,

昆布絲蔬菜湯 喝出瘦美人

  日本最新減肥法,喝昆布絲蔬菜湯,就能擁有窈窕好身材! 還在吃香蕉減肥嗎? 那你可落伍蘿!

春末8款食物讓你快速瘦身

  身體裡殘余的垃圾要及早的清除,這樣才不會影響到身體各器官的正常運轉。春季是清除身體毒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