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酸奶怎麼喝能減肥 科學喝酸奶清腸排毒好幫手

酸奶怎麼喝能減肥 科學喝酸奶清腸排毒好幫手

  酸奶減肥的注意事項

  1、不要加熱:酸奶中的活性益生菌,如果加熱或用開水稀釋,會大量死亡,不僅特有的味道消失了,營養價值也會損失殆。

  2、不要與某些藥物同服:氯霉素、紅霉素等抗生素、磺胺類

  酸奶減肥的四大優點

  1、酸奶減肥法不需要刻意地控制飲食,可以正常地吃一日三餐,同時也可以吃些澱粉類或者是脂肪類食物。

  2、酸奶減肥法中,可以根據個人愛好搭配水果,同時喝多少與吃多少都是沒有限度的。

  3、酸奶減肥法中,水果和酸奶都能夠健胃整腸,清潔腸道內的毒素,改善便秘情況,讓人一身輕松。

  4、酸奶減肥法能夠提高人的代謝能力,只需要養成運動的習慣,不需要進行劇烈的運動,同樣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

  酸奶減肥的原則

  減肥最主要的就是控制攝入的熱量,攝入的熱量比消耗的熱量少的話,體重慢慢就會變輕。因此營養專家建議一般來說,每天直射入1000-1200卡的酸奶,平均到三餐的話,一餐攝入350-400卡。

  但是市面上的一罐酸奶含有的熱量大概200卡,是一餐的熱量范圍內,一餐只吃一罐酸奶,熱量過低,營養不均衡,很難讓人產生飽腹感。

  吃酸奶減肥的注意事項

  1、不要加熱:酸奶中的活性益生菌,如果加熱或用開水稀釋,會大量死亡,不僅特有的味道消失了,營養價值也會損失殆盡。

  2、不要與某些藥物同服:氯霉素、紅霉素等抗生素、磺胺類藥物和治療腹瀉的一些藥物,會殺死或破壞酸奶中的活性益生菌。

  3、不要空腹喝酸奶:空腹飲用酸奶,保健作用減弱。飯後飲用酸奶,益生菌可幫助腸胃蠕動,抵抗有害菌,改善腸胃環境,維持腸道健康。

  

  

  想要健康瘦下來嗎?想知道什麼才是適合你的減肥方法?

  關注“減肥健身學院”微信公號(ID:paireliang 或 掃描上邊側的二維碼),然後回復關鍵字“BMI”,九姑娘馬上告訴你!

熱門文章
揭秘吸脂瘦身背後六個秘密

秘密一:吸脂瘦身會影響內分泌嗎?  會對內分泌有一些輕微的影響,但不會太厲害。  關於影響內分泌的問題,由於吸脂瘦身是吸

7招讓你美食減肥兩不誤

讓食物成為自己的盟友  如果利用得當的話,沒有食物是你絕對的敵人。如果你將食物當成朋友來看待,想到它們的營養成分:吃就成

關於果汁

關於果汁 女 |

最新發現:蘋果十大新好處

常言道,“每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英國《每日郵報》近日載文,總結了蘋果的十大新好處。  1.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