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懶人也能減肥 厲害了word姐

懶人也能減肥 厲害了word姐

  

  有沒有不傷身體又不用長期堅持的減肥方法呢?最有效的懶人減肥方法,也許很適合你哦……

  1.過午不食法

  超過下午五點不吃任何東西,當然能吃的時候也不能猛吃啊,這樣一周可以瘦幾公斤。

  原理:夜間休息,人體消耗的能量較少,攝入的過多能量用以變成脂肪囤積起來。此法的注意事項是早餐和午餐必須吃飽吃好,補充一天所必須的營養物質。

  健康提示:如果實在餓得慌,可以吃一個蘋果。

  2. 換手夾菜享受慢餐

  網上這樣說:很多人吃飯也像打仗一樣,噼裡啪啦幾下就吃完了。吃飯過快的人,往往胃腸並不好,還會容易因一下吃太多而造成肥胖。你不妨試著用不常使用的那只手來拿筷子,這樣你不會一下夾太多菜,每口的分量自然有所減少。

  3.蘋果減肥法

  吃1天蘋果然後正常節制的飲食3天,這樣幾個周期循環,效果不錯。類似於輕斷食。

  原理:肥胖者幾乎都是因過食而使胃部擴張,無法控制食欲。蘋果減肥法能使胃部收縮,減肥後食欲變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覺變正常,不會喜歡刺激性食物或油膩食物。

  4、每口食物咀嚼30下

  網上這樣說:每口食物至少咀嚼30次。即使一口吃得不多,但只要細嚼慢咽,讓食物在口中停留的時間越長,越能得到飽脹感。

  專家點評:日本有一個研究發現,咀嚼次數越多,人體分泌的腸促胰素也就越多,這種激素有抑制食欲的作用。當然咀嚼次數多,還有拉長吃飯時間的作用。

  5、過水再吃

  少吃飯,吃飯的時候放一碗溫開水在旁邊,把吃的事物過了水再吃,也有不錯的效果呢。

  原理: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加速腸胃的蠕動,把前一夜體內的垃圾、代謝物排出體外,減少小肚腩出現的機會。

  餐前喝水減胃口:很多人都算不上肥胖,但是吃過飯後就會看見一個鼓囊囊的胃口凸出來,這是最標准的Babyfat,即便是沒吃飯,這個小胃口也需要吸氣才能掩蓋。

  6、下午喝茶:

  肥胖最主要的表現形式就是贅肉,這是因為久坐、高熱量食品造成的,而下午茶時分,正是人覺得疲憊、倦怠的時候,而此時更是因為情緒而攝入不必要熱量的脆弱時間段兒,當然代價就是贅肉。可以喝一杯花草茶來驅散這種因為情緒而想吃東西的欲望,同時花草的氣味還能降低食欲,也算是為只吃七分飽的晚飯打下了埋伏。

熱門文章
有益減肥的“堅果”有這些!以後再也不怕胖咯

   堅果是我們的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食物,而多吃堅果對我們的身體健康也有好處。那麼對於想要減肥的人而言,吃堅

肥胖和“三高”的危害一樣多

  三高不可怕 營養調理是關鍵 .hzh {display: none; }   

夏季減肥多吃這些減肥果蔬

減肥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不少朋友嘗試了很多減肥方法,但是還是不管用,為了讓自己變得更瘦,夏季什麼方法減肥好?小編稱,減肥最

自制減肥酸奶給你窈窕身材

   .hzh {display: none; }   真的以為多喝酸奶可以減肥?  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