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減肥期間這些食物要遠離

減肥期間這些食物要遠離

  

  減肥,重中之重的就是要控制飲食,一些能量大的食物千萬不能食用,否則減肥不會成功。那麼我們在減肥時,哪些食物不能食用呢?接下來就分析給您……

  餅干巧克力

  每年胖28斤上面寫的是只是平均數,意思是:平均每天吃六片,每天熱量就有302卡路裡,一年胖28斤。這個辦公室一族,下午茶或是晚上夜宵經常會食用的,比外賣,便當方便,還容易攜帶。但如果沒節制,或是生活作息和飲食無規律的話,這個數字或更加大,時間周期也將變短。

  方便面

  方便面不但方便快捷,而且好吃。但方便面的脂肪高(因為制造時經過油炸),而且湯粉多含味精,故此還是少吃為妙。貪吃方便面的人可以選吃不經油炸的方便面,如方便米粉、通心粉或粉絲,只用一半分量的湯粉便可減少味精的攝人量。

  可樂(百事或可口等等)

  每年胖16斤平均每天喝375毫升,每天的熱量大概就有168卡路裡,一年就可以胖16斤。年輕人和兒童比較喜歡之類的碳酸飲料,如果您細心的去發現,很肥胖的兒童和年輕人,或多或少都對可樂有些心裡依賴,或飲用習慣。 可樂裡客觀的熱量和糖分不僅讓我們發胖,而且可樂的口味還會刺激我們吃下比食量更多的食物,發胖就在這些小細節上,慢慢堆積成腰腹和腿上的脂肪了。

  啤酒(沒品牌之分)

  每年胖14斤平均每天喝375毫升,每天的熱量大概就有147卡路裡,一年就可以發胖14斤。這個男性比較衷愛的飲品了,尤其是在炎炎夏日裡,約上三五好友,伴著燒烤,搭上冰啤酒。這應該是最常見的了。但啤酒,還有個讓男性頭疼的相似症狀“啤酒肚”,有飲用啤酒習慣的人們通常也會有一個臃腫的“啤酒肚”,而且啤酒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液體面包”的稱謂,意思就是除了熱量,基本上沒任何的營養元素了。所以它除了能讓人們發胖之外,對營養,對健康,一點用處都沒有。

  西點

  西點含十分高的熱量,而且大部分來自脂肪。此外,大家都喜歡把奶油與糖膠塗在西點上吃,這樣熱量又要增加了。要看看自己有沒有喝下午茶的需要,剛吃過午飯就不必了,倒不如吃一個水果吧。

  油條

  油條的脂肪十分高,就好像中式薯條,其每根油條有220卡路裡,大部分亦是來自脂肪。

熱門文章
中醫針灸減肥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適應人群呢

近幾年,中醫針灸減肥法越來越受到減肥者的青睐,但是為什麼有些人進行針灸減肥後,效果卻並不明顯呢?針灸減肥期間我們應該注意

健康的杏仁減肥菜讓你體重直線下降

堅果是很多人愛吃的食品,因為它味美且營養豐富。但是人們都認為堅果油脂含量大,吃多了會發胖的。但是據美國專家研究表明杏仁會

男性日常便攜減肥小方法2則

男性在日常生活中,一般扮演著比較忙碌的角色,在這忙碌的日常生活中,沒有時間和空間減肥怎麼辦?  1.單腿站立,在廚房中單

冬季最有效減肥食譜,這麼吃你也立刻瘦10斤!!

別急別急,小康康今天就為您推薦4道百食不厭的冬季瘦身暖胃食譜,讓你健康享受地度過這個美好的冬季!  八寶小白菜  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