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每天喝酸奶 瘦腰又豐胸

每天喝酸奶 瘦腰又豐胸

  

  奶家族大當家--酸奶

  20世紀初的研究發現,酸奶中的乳酸菌就是使保加利亞居民長壽的原因,從而使乳酸菌名聲大噪。近年來,酸奶已經成為日常最受歡迎的食品進入了我們的健康餐單。酸奶對於腹部、腿部減肥有著比較好的效果,以酸奶代餐,不僅能清除宿便,更能起到瘦身作用。

  酸奶瘦身秘訣大公開

  酸奶中所含的乳酸菌有助於增加食物的營養價值,建立腸胃正常的細菌生態,增強免疫力,預防慢性病的發生。此外,乳酸菌還可以調整腸道細菌生態,幫助有益菌正常繁殖。

  對於因便秘和體內毒素堆積而造成的腹部肥胖,酸奶可以迅速幫助減小腰圍並緩解下體無力感,豐富的乳酸菌更能保護腸道輕盈通暢,讓身體免受瘀滯型浮腫的困擾。

  脫脂冷藏型酸奶最佳

  市面上所販賣的酸奶大都具有高熱量的特性,讓人在不知不覺間吃下過多熱量,購買時可以選擇以脫脂牛奶發酵而成的原味酸奶,能讓你獲得益生菌的同時不多攝取一點熱量。

  需要冷藏的凝固型酸奶瘦身作用最佳,可以常溫保存的酸牛奶飲料在出廠前已經經過殺菌的步驟,因此喝入體內也是死的菌種,喝再多也無法使體內益生菌增加。

  最佳瘦身時機

  酸奶完全可以代替正餐食用。但過於饑餓的時候不宜立即飲用酸奶,容易給胃造成負擔。可以先喝一些蔬菜湯或吃水果蔬菜,再喝酸奶。

  食用方法

  酸奶千萬不可加熱,否則其中的活性乳酸菌會被破壞殆盡。一般瘦身初期可以每天飲用三次250ml的酸奶,減少肉類食物的攝取,待便秘狀況消失腹部和下體趨於纖瘦時,可以適量減少酸奶的攝入,每日飲用一次即可。

熱門文章
3周健美操+美食=完美明星身材

“關鍵是適當的營養補充加有氧練習和高強度的負重訓練相結合,”基爾希說。“我們打破了體

仰臥起坐能減肚子嗎

  很多人都希望通過仰臥起坐來減肚子,但事實上,仰臥起坐減肚子的效果不如跑步、快走、跳繩等有

那些能幫助你減肥的美食湯

地瓜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在注重養生的現在,非常受歡迎。所以地瓜廣為人知。對於地瓜的減肥功能你們又知道多少呢

完美瘦臉發型,大臉女生的秋天

鵝蛋臉大卷發  巧克力發色是時尚女生們的最愛。此款瘦臉發型中,中分的劉海上上了大卷度,使鵝蛋臉更加完美了。發梢上的大卷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