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酸奶減肥的對與錯 了解瘦身誤區

酸奶減肥的對與錯 了解瘦身誤區

  

  選擇:低脂或脫脂酸奶

  最好在飯後兩小時再喝,空腹飲用酸奶,會使酸奶的保健作用減弱,而飯後兩小時飲用,或睡前喝,既有滋補保健、促進消化作用,又有排氣通便作用。

  熱量較牛奶高些,一般來說,100克的牛奶含的熱量是57千卡,而無糖全脂酸奶每100克含熱量62千卡,含糖脫脂酸奶每100克含熱量約72千卡。熱量增高的主要原因就是酸奶的加工過程中加入了不少糖。所以酸奶減肥不是想喝多少都可以的。 (SSNN.net 瘦身男女)

  小編建議:對於那些捨不得酸奶美味又怕胖的女性,推薦選擇標有脫脂和低熱量字樣的酸奶,雖然味道顯的不是那麼濃郁醇厚,可熱量比牛奶還稍低一些。如果不怕麻煩,也可以自己動手做酸奶哦。可以在酸奶上加一些水果丁來改善口味。

  酸奶和青木瓜搭配,減肥又豐胸

  方法一:

  酸奶+練乳+一份青木瓜150毫升無糖酸奶,搭配兩匙練乳,攪拌後倒入青木瓜汁。可即食,可放入冰箱冰凍,口感更好。

  方法二:

  酸奶+練乳每天餐前用150毫升酸奶,搭配兩匙練乳,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方法三:

  酸奶+練乳+胸部按摩調配欽品時可多制一些,每晚沐浴過後,將其塗在胸部,順時針逆時針交替按摩。最少15分鐘,以胸部感覺發熱為好。

  酸奶雖然有助減肥,但是飲品方法不當,也會導致減肥失敗哦!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喝酸奶減肥有哪些誤區要避免的吧!

  誤區一、隨意搭配

  現在很多人都不把酸奶當做一種飲料,而是搭配的美美食。看起來,酸奶和很多食物搭配起來都很不錯,特別是早餐配著面包、點心,那樣口感好還特別地營養豐富。

  但是其實酸奶不是跟什麼食物都可以搭配著一起吃。千萬不要和香腸、臘肉等高油脂的加工肉品一起食用。因為加工肉品裡面有硝,也就是亞硝酸,跟酸奶中的胺一起會形成亞硝胺,是致癌物。同時,酸奶還不能跟某些藥物同服,如氯霉素、紅霉素等抗生素、磺胺類藥物等,因為它們會殺死或破壞酸奶中的乳酸菌。

  誤區二、喝越多越好

  有些人特別喜愛酸奶,所以喜歡在吃完飯後喝很多,有些人覺得這幾天腸胃不舒服,都喝一點好得快。但是酸奶食用過量,可能會造成吸收過多的熱量而導致體重增加。因為酸奶本身也含有一定熱量,飯後喝酸奶就等於額外攝入這些熱量,會引起了體重。 再者喝過多的酸奶容易引起胃酸過多,影響胃黏膜及消化酶的分泌,降低食欲,破壞人體內的電解質平衡。尤其是平時就胃酸過多、常常覺得脾胃虛寒、腹脹者,更是不能食用過量。

  誤區三、酸奶不能加熱

  因為酸奶是發酵得來的,所以一般都是保存在冰箱裡。像這樣的大冬天,有時候想喝酸奶,從冰箱裡拿出來卻冒著“騰騰”的寒氣,而且又擔心喝完腸胃會很不舒服。卻害怕加熱後會破壞它的營養價值。其實,酸奶是可以溫熱後飲用的。說酸奶不宜加熱,是擔心殺死酸奶中最有價值的乳酸菌,它的作用是產生乳酸,使腸道的酸性增加,且可以抑制腐敗菌生長和減弱腐敗菌在腸道中產生毒素若只把酸奶進行加溫處理,反而會增加乳酸菌的活性,其特有的保健作用會更大。所以說,酸奶是可以加溫後飲用的。

熱門文章
怎樣做仰臥起坐效果最好?

仰臥起坐是訓練腹肌的最普遍的動作,然而,如果仰臥起坐做得不對或者只是單純做傳統的仰臥起坐,對腹部的鍛煉是微乎其微的,還可

瘦身幾式瑜伽 專減下半身肥肉

下半身肥胖是很多人的共同問題,那麼如何才能消除下半身的多余脂肪呢?下面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一套瑜伽動作,幫助

曲美是處方藥 千萬別亂吃

.hzh {display: none; }   藥價比較  曲美最高差價65元  本期記

帶你詳細了解減肥的藥物可以分幾類

減肥藥的分類  眾多種類的減肥藥品的從機理上,大體可分為以下四種類型:  (一)食欲抑制藥  1.苯丙胺及其類似物,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