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蘋果減肥法 一周瘦10斤

蘋果減肥法 一周瘦10斤

  

  蘋果的減肥功效是怎樣的呢

  這種方法主要是利用蘋果能夠減少熱量的攝入,同時加大脂肪的消耗。而且蘋果減肥法可以讓胃部收縮,達到控制食欲的效果。蘋果最廣為人知的是促進腸胃蠕動,排出宿便和體內廢物的功效。最後,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和纖維素,對於提高消化有很好的幫助。

  如何吃蘋果減肥?

  在我們減肥期間每天吃蘋果,按照早、中、晚三餐進食的習慣吃。堅持3天,3天內不要吃其它東西。如果覺得3天太長,也可以改為1天或者2天。但要做到只吃蘋果,吃到感覺不怎麼饑餓就可以了。

  如果在減肥期間口渴了,可以喝白開水或者沒有刺激性的茶水。當結束蘋果減肥後,恢復飲食要注意循序漸進。飲食適合清淡而且不能過量。早餐適合吃稀飯,加牛奶,或者加兩片面包和蛋糕。午餐適合吃青菜、豆腐、魚類等。要避免油膩。晚餐更加不能過量。

  蘋果減肥法三天後的飲食要點

  蘋果減肥3天之後結束,因為遠離了刺激性食物,所以你的腸胃會很柔嫩,味覺也很敏感,而且胃會變小。第四天開始,你的飲食要慢慢恢復,不能一下子就吃很多食物,尤其不要吃零食。恢復飲食的頭三天,最好先從吃粥、吃豆腐等開始。

  總之,減肥後恢復飲食時,食物要清淡而且不要過量,這樣一來,減肥的效果才會持續。蘋果減肥等於身體消化系統的大掃除。如果你真的很胖,想要做一次蘋果減肥就恢復身材是不可能的。最好每一兩個月就進行一次,直到減至理想體重為止。

  蘋果能減肥的5大理由

  1、因為食物攝取量減少,所以腸胃等消化器官得以休養。節食期間,借著少吃或定期減肥,可讓消化系統休息,恢復本來的機能,並且正常操作。

  2、蘋果減肥提高了腎髒或腸胃功能,排出體內廢氣,淨化血液。它能把體內的淤血、宿便、水毒排出,身體也變得更健康。

  3、蘋果減肥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不足部分就需要體內積蓄的熱量供給。所謂體內積蓄的熱量即脂肪。體內的多余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

  4、肥胖者幾乎都是因過食而使胃部擴張,無法控制食欲。蘋果減肥法能使胃部收縮,減肥後食欲變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覺變正常,不會喜歡刺激性食物或油膩食物。

  5、蘋果減肥可以促進血液內白血球的生成,提高人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同時促進神經和內分泌功能,有助美容養顏。

熱門文章
5大准則告訴你需要減多少肉

  1.身高體重指數 .hzh {display: none; }   身高體重指數(又稱身

照著鏡子吃垃圾食品可降低食欲

最近一項研究發現,對著鏡子吃東西有利於人們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因為在鏡子中不健康的食品變得不那麼美味。  科學家進行了一

蘋果醋減肥嗎 有什麼好處

   .hzh {display: none; }    蘋果醋減肥嗎?有什麼好處?蘋

喝什麼能排毒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人體其實是一架非常精密的機器,吃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