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減肥時零食怎麼吃不長胖

減肥時零食怎麼吃不長胖

  

  1、無餡純餅干

  餅干一向受上班一族的歡迎,因為儲存容易,進食方便。挑選健康的餅干的基本原則:無糖衣,無餡的純餅干,脂肪和糖份會較低;例如梳打餅,薏米餅,克力架等餅干,均是健康的例子;但亦有例外,例如一般消化餅的脂肪會較高。而標簽上寫著“高纖維素”的餅干,並不一定低脂肪,因為不少高纖維餅干亦有使用不少的脂肪制造而成。

  2、喝酸奶

  酸奶裡面含有豐富的乳酸菌和鈣質,可以促進腸胃的消化和吸收,幫助脂肪分解,還可以預防便秘,防止體內堆積毒素。另外酸奶也有一定的飽腹感,當食欲出現時,一杯酸奶就會讓饑餓感迅速的消失掉。市面上還有很多含有鮮果粒的酸奶,美味又營養。

  3、紅棗

  紅棗是非常天然的鐵質來源。中醫講,每天五顆棗,青春永不老。辛苦的職場女戰士,下午三點可以選擇用紅棗調養自己。我們的辦公室抽屜裡,紅棗可以作為永不間斷的營養供給。

  4、藍莓

  藍莓中多酚類物質對脂肪具有分解功效,可以抑制脂肪的生成。藍莓富含維生素C,可以幫助身體排出毒素,增強消化功能。營養價值遠高於蘋果、葡萄、橘子等水果。此外,藍莓含有豐富的類黃酮,可以抗氧化。藍莓干比新鮮藍莓更易保存,100g藍莓干含有200卡路裡,是理想的美容瘦身小零食。雖然藍莓干的熱量大於藍莓,但藍莓有季節性,保存時間也不長,藍莓干作為藍莓代替品已經風靡歐美和日本多時。

  5、黑巧克力

  巧克力的主要原料可可粉能見效促進肌肉和身體的反射系統,並刺激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所以一定程度上巧克力是對瘦身有積極功效的。巧克力因可可含量、乳質含量不同而有所區別。黑巧克力是巧克力家族裡奶質和糖類含量最少的品種,所以它在巧克力家族組中最不易使人長胖。在挑選巧克力時,要關注對比各品牌巧克力的可可含量和糖類含量哦。

  6、純味的餅干

  加餐時,可以選擇沒有糖衣和餡的餅干,是我們健康減肥的好選擇,建議大家購買獨立包裝的小包餅干,因為這樣好控制自己不吃的過量了,比如,平均獨立包裝的百力滋一小包大概有110的卡路裡,可以適量的吃。

熱門文章
穴位按摩 低成本快速瘦臉

位於眼尾正下方顴骨底部的顴骨穴的肌肉容易因齒列咬合不正與壓力而僵硬,故而按摩這兩個位置,最容易放松臉部,達到消腫減肥的效

超實用情人節前夕快速瘦臉法

對於很多嫌自己臉不夠fit的女生來說,往往以為減肥就可以順便讓臉變小,其實這是一個非常錯誤的瘦臉觀念。瘦身不等於瘦臉,尤

表情+按摩瘦臉法 輕松變瓜子臉

誰不想成為巴掌臉美眉,無論是什麼打扮,精致的小臉是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今天我們全新解剖最流行表情減肥,帶領我們進入新一輪

吸脂減肥安全嗎?吸脂告別大肚腩

如果這些方法都不能幫你解決大肚腩的困擾,就要尋求醫學美容手段的幫助了。  非手術解決方案  近年來,有不少專注於減肚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