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減肥期間怎麼吃零食不怕胖

減肥期間怎麼吃零食不怕胖

  

  減肥期間如何吃零食

  零食原則NO. 1——少食多餐

  零食作為正餐,可以維持我們身體的糖原需要,就算我們代謝旺盛、不感到饑餓、胰島素穩定,這樣,我們的身體情況就比較穩定,處於一個“易消耗”而不是“易儲存”的狀態。 可以在三餐中有計劃地安排加餐,這樣,就不僅滿足了我們的胃,也讓身體處於減肥狀態。

  零食原則NO. 2——聰明選擇

  主打王牌:蔬菜水果。

  特別推薦葡萄、葡萄柚、桑椹、草莓、藍莓、石榴等漿果;綠菜花、西芹、胡蘿卜、黃瓜、西紅柿等蔬菜。

  替補隊員:蜂蜜水、未經過精加工的谷物、低脂奶制品、堅果等。

  如全麥面包、低脂牛奶、杏仁、核桃、花生等。

  零食原則NO. 3——過猶不及

  沒錯,所謂零食,並不是讓你宣洩食欲的通道,把零食當作正餐來吃,是沒有好處的。所以吃零食,還是要講究“適量原則”,把一天飲食的總體熱量控制在推薦范圍內。

  減肥期間怎麼吃零食?

  減肥期間也可以選擇一些適合的零食。除了選擇一些健康零食外(蔬菜水果、未經過精加工的谷物、低脂奶制品、堅果等),適量吃些“不健康”的零食,也可以幫助我們減少進食欲望,防止暴飲暴食的發生。

  對於那些不健康、妨礙減肥的零食,會給我們增加熱量負擔,而沒有補充多少身體需要的營養,因此減肥的時候,我們必須有所節制。

  我們每天可以每天吃奢侈熱量范圍以內的零食。因此,您只需:

  1.用表格列出您常吃的零食,輔助食物熱量查詢,計算每天能吃的量。

  2.增加更多的時間出門活動,適當減少在家休閒的時間;

  3.逐漸用高蛋白(豆制品、奶制品)和高纖維(蔬果)的食物替代現在的零食!

  4.將加餐作為進食零食的固定時間,也可以幫助我們控制自己的“零食欲望”。

熱門文章
哪些室內運動可以減肥

減肥對於大家來說想必是一個艱難的旅程,尤其是體重偏大的朋友來說,但是不管自己身體有多麼肥胖,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就可以,那麼

怎樣喝荷葉茶能減肥 最健康最快的減肥方法之一

一旦你減肥成功了,你會發現你行動敏捷,精力充沛,不輕易出汗。肥胖的人行動比較笨拙,容易疲勞,愛出汗。稍微一運動就會大汗淋

睡前吃什麼不會發胖?

    “晚上八點後不進食”是很多減肥的人恪守的原則

瘦腿的減肥瑜伽基礎動作

1、高強度拉伸  給你緊繃的小腿來一個全方位高強度的拉伸,二分之一神猴哈努曼式和它的變形,既能深度放松緊張的小腿,也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