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怎麼吃甜食不怕胖

怎麼吃甜食不怕胖

  

  低熱量甜食推薦

  酸奶

  酸奶裡面含有豐富的乳酸菌和鈣質,可以促進腸胃的消化和吸收,幫助脂肪分解,還可以預防便秘,防止體內堆積毒素。另外酸奶也有一定的飽腹感,當食欲出現時,一杯酸奶就會讓饑餓感迅速的消失掉。市面上還有很多含有鮮果粒的酸奶,美味又營養。

  棗椰糖

  這不是我們傳統概念的糖果,而是磨碎、瀝干的棗椰。棗椰糖的甜度約是白色調味糖的2/3,也可以磨碎或混成更細致的糖。棗椰富含纖維素和各種維他命及礦物質,在烘焙蛋糕、松餅及快發面包時可用棗椰糖代替糖,比例一樣。棗椰糖也可代替紅糖,撒在派和水果脆餅上。不要用棗椰糖給飲料添加糖份,因為小的棗椰塊並不會溶解。

  蔗糖汁

  最好只濃縮的蔗糖汁,天然曬干並結晶而成的。整個過程不含化學物質,所需步驟比提煉白蔗糖、黑紅糖及紅蔗糖少,讓甘蔗的天然甜味、色澤及營養保存得更完整。濃縮蔗糖汁細致、金黃色的結晶略帶糖蜜的味道,容易溶解,而且味道、細致的質地與白調味糖非常接近。

  奶酪葡萄

  吃奶酪的同時,准備兩杯無籽葡萄,有利於減少脂肪的攝取。葡萄富含一種叫做白藜蘆醇的強抗氧化劑,它有助於防止癌症和心髒病,幫助蛋白質的吸收。專家建議選擇脂肪含量在5克以內的奶酪,進而限制飽和脂肪的攝入。

  這些甜食是可以適當吃的,不怕胖。有一些熱量稍高的甜食就需要有點吃的講究了。

  1.運動之前吃一點

  運動之前吃一些甜食可以補充所需的能量,運動需要的大量體能,這些熱量在運動中提供能量,可以在運動中代謝掉,不擔心脂肪堆積。

  2.吃了甜食之後多喝水

  為什麼大量喝水,這樣可以幫助增加飽腹感,進而減少甜食的食用,可以選擇咖啡、紅茶或者綠茶。

  3.吃點木糖醇的口香糖

?

  木糖醇的甜味比較柔軟,這些“代糖”都可以幫我們緩解想吃甜食的沖動,而且這些東西熱量幾乎為零,不用擔心吃了以後會胖。

熱門文章
吃什麼有助於增高呢

吃什麼有助於增高呢

辣媽朱茵豐胸秘訣 不戴胸罩睡覺

42歲的朱茵,與歌手黃貫中結婚後,專心於在家相夫教子,漸漸淡出了熒幕,但朱茵的代言活動卻不少,看來辣媽朱茵

幫你挑選適合的瑜伽音樂

音樂有很重要,尤其是對於初學的瑜珈愛好者來說,因為音樂可以治病,所以一個好的音樂的選擇,對於初學的瑜珈愛好者非常重要,就

針灸減肥的價位是多少

針灸減肥作為現在被公認的快速瘦身法一直備受矚目,很多人也在私信小編關於針灸的一些事項以及針灸的價位多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