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注意 15種食物讓你一夜爆肥

注意 15種食物讓你一夜爆肥

  

  全麥蘇打餅:506 大卡(100克)

  有著樸實外表的蘇打餅干,最常被減重者做為下午茶替代的止饑點心,但蘇打餅干並不因為味道單純,就比其它餅干的熱量低。蘇打餅干需要擔心的,就是油脂含量比較高,一般的蘇打餅干,油脂含量在30%~50%不等,脂肪含量的多少,也左右了蘇打餅干的熱量,管市場售賣的是怎樣的蘇打餅干,餅干油份和糖份都比較高,不建議吃太多。

  罐裝果汁:255大卡(一罐)

  很多MM選擇用果汁來代替水果,但是這並不能攝取足夠的礦物質和維生素,因為水果在做成果汁的過程中,許多礦物質和維生素都已經流失。而僅剩的維生素C,也會因為光照的因素而減少。大部分的果汁都是濃縮還原,而且也加了許多的糖。所以,如果您認為喝果汁比較營養而天天來上一罐,果汁裡的高糖分會讓您在一年之後增加12公斤的體重。

  薯片:548 大卡(100克)

  薯片內含有熱量548.00大卡、碳水化合物49.20克、脂肪37.60克、蛋白質7.50克、纖維素4克。薯片被認為是不健康的食品,而在我們消閒娛樂之時,吃得最多的也是它。薯片的營養價值較低,含有少量脂肪和能量,多吃破壞食欲。引起此危害的原因是薯片含高度鹽份,吃薯片不只會吃一塊,滿足到味覺後,或把一整包吃完才會停止,這樣的熱量增加可想而知了。

  雪糕:127 大卡(100克)

  夏天是雪糕盛行的季節,但是雪糕內的脂肪含量和含糖量都非常高,對於減肥中的MM來說,夏天吃雪糕是無疑是一種奢侈的事情。如果你還想穿得下小碼的衣服,趁早跟雪糕說bye bye吧!

  巧克力:586 大卡(100克)

  巧克力是一種高熱量食品,其中脂肪含量相當高,但是不含能刺激胃腸正常蠕動的纖維素,因而影響胃腸道的消化吸收功能。但是喜愛吃巧克力的人只要通過增加適當的運動來維持能量平衡就不會引起肥胖,所以要吃到甜絲絲的巧克力的女士們,要多運動。

  普通可樂:168卡(一罐)

  在夏天,很多人都是做完運動以後都會喝上一罐,但是你知道嗎?一罐375ml可樂中含有的熱量168cal。如果每天都喝上一罐,一年發胖8公斤。更可怕的是,喝下的可樂不但不會讓你有飽足感,可樂的重口味還會讓您吃下更多食物。不只是可樂,其它的汽水、沙士等等也是少喝為妙。

  啤酒:147卡(一罐)

  啤酒裡面除了熱量之外,幾乎不含任何營養素,所以除了讓您發胖之外,對健康沒有任何幫助。如果您想要品嘗啤酒的麥香,最好還是淺嘗即止,千萬不要養成每天喝啤酒的習慣,更加不要在睡前喝啤酒,因為啤酒有利尿的作用,睡前喝就會造成大量的水份聚積在體內,那樣晚上你就會不停地上廁所。

  熱狗腸:307 大卡

  100克熱狗腸中含有熱量307.00大卡、脂肪25.20克、蛋白質13.20克。大部分的熱狗腸都是經過燒烤或者油炸,裡面含有的油脂與脂肪非常之高,而且經過燒烤或油炸的東西都對人體有一定的損害,所以減肥MM們更加要注意,盡量少吃或者不吃。

  曲奇餅:546 大卡(100克)

  曲奇餅中含有熱量546.00大卡、碳水化合物59.10克、脂肪31.60克,在零食中也算是高熱量的一份子,曲奇餅是用牛奶和面的制成,多吃會讓人覺得太甜太膩,而且體重也會飙升。所以大家在挑選零食的時候要注意選擇。

  燒雞:218 大卡(100克)

  這類食物所含的脂肪高、熱量高,而高血壓、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現代病”與之有很大關系。油在高溫作用下會產生化學結構的改變,可能對人的健康有不利影響。燒雞中含大量油脂、蛋白質的東西,容易造成肥胖、超重的惡果。

  白砂糖:400 大卡(100克)

  平常我們的炒菜中都會加入白砂糖,但是白砂糖攝入過多,最直接的就是會導致血糖值上升,體內胰島素分泌增多。而胰島素會使血糖值驟降,引起空腹感,這樣我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吃東西,在不知不覺間胖起來。這就是白砂糖容易引起肥胖問題的原因。不僅如此,白砂糖堆積在肌肉內的時候會像鹽分攝取過多一樣引起身體浮腫。

  牛角面包:375 大卡(100克)

  牛角包內含有黃油或“起酥油”,這樣的牛角包飽和脂肪和熱量含量多,對於減肥人士來說是不能多吃的事物,而且可能含有對心血管健康不利的“反式脂肪酸”,吃這樣的面包最好一周別超過一個,減肥人士們最好少吃為妙。

  栗子:212 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板栗屬於堅果類,營養價值高,它的澱粉很高。干板栗的碳水化合物達到77%,與糧谷類的75%相當;鮮板栗也有40%之多,是馬鈴薯的2.4倍。雖然栗子有很多好處但是還需要食用得法。栗子不能一次大量吃,吃多了容易脹肚,栗子含澱粉較多,飯後吃容易攝入過多的熱量,不利於保持體重。

  罐裝咖啡:127卡(一罐)

  一般的罐裝咖啡大概只有240毫升,沒幾口就可以喝完了,不過這幾口咖啡卻會讓您的身材在一年後放大兩個尺碼。平常我們喝的咖啡裡面卻添加了大量的糖和奶精,而這些成分都是超高熱量的身材。咖啡還是會讓您的膽固醇上升的飽和脂肪酸。如果不是需要它來提提神最好還是少喝咖啡。

  腐竹:457千卡(100克)

  腐竹是中國人很喜愛的一種傳統食品,具有濃郁的豆香味。但腐竹的熱量和其他豆制品比起來有些高,每100克的熱量為457千卡(豆腐82千卡、豆腐干140千卡、油豆腐244千卡)。廣東人愛吃的枝竹由腐竹再次油炸制成,熱量就更高了,達到每100克472千卡,超過了同等重量豬肉的熱量。因此,需要控制體重的人最好別經常吃腐竹,或在吃腐竹的時候適當減少主食的攝入。

熱門文章
女性減肥 4款春季養生瘦身食譜

超勵志!160斤胖妞九個月瘦成馬甲線女神

廣州一名女大學生,1米65,入學時160斤左右,大一暑假後已減到108斤,還練出馬甲線。她的減肥方式未必適用所有人,但相

減肥訓練11天猝死 17歲花季少女為何猝死減肥營?

高考結束以後,17歲的遼陽女孩張婉婷本想通過減肥“華麗轉身”,開始嶄新的大學生活。然而,在滿懷期

吸脂瘦身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目前的瘦身減肥方法有很多,其中最安全快捷的非吸脂瘦身莫屬,但是要想吸脂減肥的瘦身效果好,它的注意事項還是不容忽視的。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