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玉米減肥 產後減肥新方法

玉米減肥 產後減肥新方法

  

  你不知道的玉米

  玉米同時富含維生素C等,有長壽、美容作用。玉米胚尖所含的營養物質有增強人體新陳代謝、調整神經系統功能。能起到使皮膚細嫩光滑,抑制、延緩皺紋產生作用。玉米有調中開胃及降血脂、降低血清膽固醇的功效,是產後減肥天然健康佳品。另含礦物質元素和纖維素等。玉米中含有較多的粗纖維,比精米、精面高4——10倍。玉米還含有大量的鎂,鎂可加強腸壁蠕動,促進機體廢物的排洩,對減肥非常有利。玉米成熟時的花穗玉米須,有利尿作用,也對減肥有利。

  產後玉米減肥方法

  去掉玉米外殼和“胡須”即可食用,可把玉米當成中午和晚上的主食,再配適量的蔬菜和水果一起食用,一周後,你會發現體重在慢慢減輕。 這個高科技時代,每天各種減肥特效產品都在沖擊著愛美一族的眼球,但是劃藥三分毒,天然的健康減肥法現在越來越受女性的歡迎,天然食物減肥已成為一種時尚。長期食用粗糧,可以滿足人體最粗纖維的需要,使人體全面得到的營養均衡,粗糧健康又實惠,所以自然受女人們的喜愛和食用。

  煮玉米減肥食譜

  玉米豆腐雞蛋

  材料:豆腐1塊,玉米粒1碗,干貝(瑤柱)2粒,雞蛋1個。

  做法:

  1、瑤柱用熱水浸泡至軟,撕碎。

  2、砂鍋燒熱,爆油,待油熱後注入暖水。

  3、待鍋內的水燒開後將豆腐及玉米粒一起倒入鍋,再次燒開後轉小火煮十五分鐘。

  4、雞蛋劃散,趁熱倒入鍋中,攪拌成蛋花,加鹽調味即可。

  青椒炒玉米

  材料:玉米2根(玉米粒約300克)、青尖椒50克、紅尖椒20克、鹽適量、糖1/2茶匙(3克)、油1、5湯匙(25ml)。

  做法:

  1、將玉米棒上的玉米掰下來,也可以省事用現成的玉米粒,洗淨待用,青尖椒、紅尖椒洗淨切成小丁待用。

  2、炒鍋燒熱,放入油,燒至8成熱(冒煙)時,放入玉米粒炒勻,一直翻炒將玉米粒炒到表面略微焦糊(時間大約2-3分鐘)。

  3、放入青椒、紅椒粒一起翻炒半分鐘,放入鹽和糖調味即可。

熱門文章
三種蔬菜 春季減肥效果最佳

芥藍從莖到花都是營養成分  春季代表性蔬菜芥藍,莖、葉、花都能食用,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B群、胡蘿卜素、鈣質、葉酸、鐵質

辦公室女性減肥瘦身的三大方法

   辦公室減肥瘦身方法1、做辦公室瑜伽   如果實在是太忙走不開,那就來嘗試下面的瑜伽減肥動作吧。

老中醫推薦:籽瓜減肥

在減肥人群中,有一大部分人的體重其實並不屬於“肥胖”,僅僅是“超重”或者

十個減肥方法讓你“肥婆”變“腰精”

1.礦物質可以調節人體的水平衡,使脂肪無處滋生  礦物質可以調節人體的水平衡,使脂肪無處滋生。含鉀高的食物括了香蕉、哈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