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巧克力,越吃越瘦的秘訣

巧克力,越吃越瘦的秘訣

 

  趙薇最愛吃巧克力,她有一個吃不胖反而瘦的神奇瘦身法,那就是食用黑巧克力。適當食用黑巧克力對於減肥有一定的幫助作用,秀體體重管理咨詢師、著名網絡私教金山說,因為黑巧克力既能滿足對甜食的欲望,又能適當地控制食欲。

  1.黑巧克力能減肥的秘密

  黑巧克力(每100克含有熱量516千卡,5.9克膳食纖維,豐富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最好是可可含量75%的巧克力。

  巧克力的苯酚復合物不單能防止其自身身脂肪腐化變酸,在被食入後,還能迅速背血管吸收,在血液中抗氧化物成分明顯增加,並很快促使產生一種抗氧化劑,這種氧化劑是一種強有力的阻止LDL氧化及抑制血小板在血管中活動。這些苯酚物質對保護血管,以及保持血液暢通起著重要作用。巧克力裡面含有大量的苯乙胺,熱戀的人身體內的苯乙胺濃度提高,這也是吃過巧克力後身體產生欣快感。吃過以後食欲降低,精神容易集中,對減少壓力,防止抑郁有幫助。並具有提高新陳代謝的作用。

  2.食用巧克力的訣竅

  A.選擇黑巧克力,可可含量最好在75%左右為宜。盡量購買高質量的純黑巧克力,口味上的滿足感和可可的質量是成正比的。最好的巧克力豆是Criollo。

  B.每天吃巧克力不要超過30克,大概相當於一碗米飯的熱量。

  C.一舉兩得,把巧克力用微波爐加熱成糊狀以後用水果蘸吃。比如草莓。降洗淨晾干的草莓蘸上巧克力,美味無比!

熱門文章
簡單瘦手臂運動 告別拜拜肉

這裡告訴妳四種簡單的瘦手臂妙方,只要持之以恆,做超過兩個禮拜,就能減掉手臂上的脂肪,鍛煉出一點結實的臂肌,屆時可別忘記采

簡單倫巴舞助您瘦腰提臀

健美專家認為想要瘦腰提臀,倫巴舞是不二的選擇。那麼跳倫巴舞瘦腰提臀的原理是什麼呢?下面大家就來一起研究一下。  倫巴舞瘦

甘婷婷分享瘦腿秘訣 2周改善腿部線條

第一招:用吃來減腿  1、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血液循環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循環、

瘦腿的最快方法 五星級瘦腿減脂魔法

美腿升級PART1:消贅肉+塑曲線  贅肉型的人由於缺少運動,在飲食方面毫無節制,攝取的熱量比消耗的熱量多,令雙腿積聚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