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加班族的最佳能量補充處方

加班族的最佳能量補充處方


  相信很多“加班族”都這樣安排過三餐的時間表:8點早餐,下午1點午餐,晚上8點晚餐。中午12點,明明已經饑腸辘辘了,但手頭一大堆亟需處理的工作卻讓人無暇顧及肚子。常博士認為,人在正常進餐後3~4小時體內血糖將會達到最低谷,此時如果及時補充適當的能量,不僅能快速緩解饑餓感,還不會對血糖造成大幅度的影響,讓人變得更耐餓,而黑巧克力便是一個最好的選擇。

  由於黑巧克力屬於低血糖指數食品,因此它變成葡萄糖後進入血液,在身體裡緩慢釋放能量,使血糖經2~3小時才降到空腹時的水平。此外,黑巧克力中還含有鈣、磷、鎂、鐵、銅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在所有巧克力中,它是含糖量和脂肪量最低的。因此,餓的時候吃塊巧克力,遠比隨隨便便塞塊餅干、蛋糕健康營養又有效得多。最新研究顯示,黑巧克力還有預防動脈粥樣硬化的功效。

  對於很多人關注的“吃巧克力會不會引起肥胖”的問題,常博士指出,一塊47克的巧克力約占每人每天總能量的10%,健康人在保持能量平衡的條件下,完全可以放心食用。但專家也提醒,畢竟巧克力是高營養食品,我們應該把它當作日常飲食中的一部分,而不是額外的零食,以免熱量超標。當你感到饑餓,又沒有時間吃飯時,3~5小塊黑巧克力、一個水果、一瓶礦泉水便可以成為你補充能量最便捷、最有效的方法。

  巧克力雖然可以“代餐”,但最好不要經常這麼做。

  

熱門文章
水果減肥容易導致貧血吃什麼補血最快

概 述 貧血的人吃什麼補血最快呢,當出現平血時,我們會感覺到疲乏和惡心,而且有些患者還會出現,臉色

湯唯 維持好身材的秘訣公開

 相信大家認識湯唯都是通過電影《色戒》,她憑著出色的演技將王佳芝一角诠釋得接近完美。幾年後的今天

轉呼啦圈減肥有哪些好處

轉呼啦圈的好處有哪些呢?轉呼啦圈已經成為當下最受MM們歡迎的運動方式了!當然也是最受學生一族的減肥方法了!

酸奶紅酒減肥法助你瘦腰又瘦臀

一、酸奶紅酒減肥法的原理:  酸奶:酸奶是屬於高鈣食物,蛋白質的含量也很高,而蛋白質經過發酵而產生的短鏈氨基酸,可提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