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冰淇淋怎麼吃不發胖

冰淇淋怎麼吃不發胖


  經有關專家測定,100克冰淇淋中含水分74.4克、蛋白質2.4克、脂肪5.3克、糖17.3克,另含有少量的維生素A、B2、E以及鈣、鉀、鋅等微量元素;100克冰淇淋相當於35克大米飯。因此,吃冰淇淋一定要吃之有方才行。

  冰淇淋是一種高脂肪食物,不易消化,吃多了會降低食欲。冰淇淋中含的糖屬於精糖,不宜吃太多。人一天食用30克左右的糖才是最佳的。如果一天吃上好幾盒冰淇淋,再加上牛奶、汽水或其他食物中所含的糖,那麼,每天所食用的糖分就遠遠超過30克了。冰淇淋的溫度一般在0℃左右,而人的正常體溫是37℃,如此懸殊的溫差對人的腸胃是一種很大的刺激,它會使胃腸血管收縮,使消化液的分泌減少。如果一天中食用冰淇淋過多,冷刺激頻繁,會引起腸胃疾病。

  過度食用冰淇淋,一般是胖子越吃越胖,而瘦子越吃越瘦。因為,本就肥胖的女性吸收功能較好,冰淇淋中的脂肪和糖分無疑加劇了她們的肥胖;而瘦小的女性一般體質較弱或偏食,冰淇淋吃多了,厭食的毛病變本加厲。因此,早上、飯前、飯後以及睡前和空腹時都不要吃冰淇淋。除此之外,那些體質虛弱,尤其是腸胃功能不好的人,以及患有糖尿病、肥胖病、高血脂症或對牛奶有過敏症的人,不要吃冰淇淋。

  

熱門文章
有效瘦腿妙招 辦公室見縫插針瘦腿術

   一、端正坐姿,雙腿夾紙片能瘦腿  當你坐在電腦桌前或書桌前時,在雙腿膝蓋間放一張紙,然後努力著不要讓它掉

吸脂術:讓你又愛又恨

  日漸走俏  英國整形外科醫生協會近日公布的一項調查數據顯示,2006年,2.9萬英國人

適合辦公室減肥的動作

1.大腿與地面平行  將椅子調高,使大腿與地面平行,可以降低對肌肉、肌腱和骨骼的壓力,預防肌肉骨骼疾病;選擇靠背椅,在腰

金秋讓你褲裝挺挺

金秋是褲裝美眉的季節,擁有一雙修長美腿的你,是否同樣有一個圓翹、結實的美臀呢?臀部豐挺、結實,自然會彰顯腰部纖細的線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