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生理期吃巧克力能減肥

生理期吃巧克力能減肥


  巧克力一般含有太多的糖,熱量非常高,所以巧克力吃得過多的確會讓你發胖。但是,這種說法往往會讓我們忽視巧克力的有益方面:營養豐富,且能提升情緒。

  不同種類的巧克力含有不同的營養物質,例如:和奶牛巧克力相比,黑巧克力含有更多的礦物質鐵、鎂以及維生素E,而奶牛巧克力則含有更多的鈣、鉀和維生素A。此外,巧克力還是非常有效的情緒提升劑,能讓你從低迷的情緒中解脫出來。而關於巧克力的最新好消息是:巧克力比茶更能預防心髒病和癌症。

  飲食建議:巧克力的食用之道在於適量,建議每天食用50克的巧克力。可可很高的巧克力含有類黃酮,這是一種不錯的抗氧化劑,適當攝入這種巧克力能幫你青春永駐。

  

熱門文章
最簡單的減肥食譜 主食減肥方法

  人們日常的主食是米飯、饅頭及各種花樣的米、面食物,其中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如澱粉、蛋白質

享受美味不發胖的橙子減肥法

橙子顏色鮮艷,皮薄汁多、酸甜可口,營養豐富,是維C含量較高的水果。是目前市場上最受青昧的水果,它主要有臍橙、冰糖橙、血橙

看完世界杯 一起去裡約看美女吧

混血美女之多,是裡約的一大亮點。因長期的人種融合,使裡約的女性在長相、膚色以及身材上,吸收和融合了世界上不同人種的特色。

背部吸脂打造平滑美背

  在眾多吸脂手術中,背部吸脂減肥術的重點往往是在兩側面,也就是與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