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吃餅干不發胖的訣竅

吃餅干不發胖的訣竅


  威化餅高脂肪

  威化餅中的奶油脂肪含量十分高,每一塊有43個千卡路裡,而且密度低,吃不飽,所以吃多了也不容易察覺。其實,三塊巧克力威化餅的熱量就已經超過200卡路裡了。

  忌廉夾心餅糖份及脂肪量高

  通常忌廉中的糖份十分高,兩塊芝士餅的熱量就高達180個卡路裡,而且人工色素含量高,多吃並不健康。所以餅干只能當小食,一般餅干太干,容易造成"熱氣"(上火)。而且餅干的主要營養只有碳水化合物,營養不夠均衡。

  如何預防呢?

  1、選購餅干時盡量選擇低脂、低糖和低卡路裡的餅干。選擇時只要留意包裝的營養標簽,不要選擇脂肪高、糖份高和卡路裡高的品種就可以了。

  2、多喝開水,正如剛才所說,餅干的水份太少,一定要多喝開水來降火。另外,水份令餅中的澱粉質發大,容易吃飽,這樣就可以控制納入的份量了。

  總而言之,餅干雖然好吃,但少吃多滋味,多吃壞肚皮。想要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地吃餅干,就一定要適可而止了。

熱門文章
苦瓜減肥產品含違禁物 避之防自毀健康

而且,過量食用苦瓜還會嚴重影響身體健康。下面,尋醫問藥小編就來帶你識破苦瓜減肥的謊言吧!  苦瓜減肥  很多正在流行著的

四種讓你燃燒脂肪的舞蹈

如果你厭倦了規規矩矩的減肥運動,舞蹈減肥的確是一個比較快速的減肥方法。因為在跳舞的過程中,能夠消耗較多的脂肪,進而達到減

左旋肉緘可以減肥嗎?有效果嗎?

左旋肉緘可以減肥嗎?有效果嗎?

瑜伽三式 緩解白領腰椎疲勞快速燃脂

對於辦公室OL長期的辦公室久坐就會引起腰椎和頸椎的問題,就做不僅對身體有危害還是造成肥胖的一個重要原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