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苗條女生夢幻零食大排行

苗條女生夢幻零食大排行


  相信大部分女生對於零食都是又恨又愛的,恨的是那小小的幾口美味熱量大都高的驚人,至於愛,這還用說,你見過不喜歡零食的女人嗎。幾乎所有的女人都夢想著有一種零食,既能滿足自己的口服之欲,又不會長胖,要是能捎帶著美個容或者瘦個身那簡直就完美了,那麼這種夢幻零食真的存在麼?答案是肯定的。

  青梅

  西梅的親戚,含有西梅的大部分成分,貌似是日本小姑娘的最愛,拋開民族感情不說,美容保健效果還是不錯的。

  海苔

  通常來說海裡的東西脂肪、膽固醇含量都不是很高,氨基酸、微量元素等人類需要的營養都很豐富,海苔也是一樣熱量低、纖維高,富含豐富的維生素B族,據說還能抗癌。

  西梅

  傳說中最完美的零食,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素和各種微量元素,據說保留了鮮果中除維C之外的全部營養,集聚美容、減肥、保健之功效,加之本身的熱量少少,自然成為排名第一的零食。

  提子

  提子含豐富維他命C及E,為皮膚提供抗氧化保護,有效對抗游離基,減輕皮膚受外來環境的侵襲。提子是營養價值很高的果品,特別是含糖類很高,因此容易產內熱,所以陰虛內熱,津液虧損,便秘者不宜食。總之,提子營養豐富,糖多性溫,多食會引起內熱、便秘或腹瀉、煩悶不節等副作用。

  • 三種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
  • 喝水減肥的常見八個問題解答
  • 測測看 你的體重正常嗎
  • 蘿卜腿和大象腿瘦腿法(圖)
  • 適合懶人減肥的四個方法
  • 六個方法 想瘦多少斤都可以
  • 最減肥的十種食物排行
  • 日本女人都在學的瘦臉法(圖)

熱門文章
自制白菜減肥食譜 超健康有效

白菜減肥原理: 白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增強腸胃的蠕動,減少糞便在體內的存留時間,加強消化吸收功能,能夠

冬瓜是瘦身美顏之上品

冬瓜是自古以來的減肥瘦身上品,有“瘦身瓜”的美譽,冬瓜不僅能減肥,同時還是很好的美容佳品,無論是

哪種水果減肥 傳統減肥果品消脂又瘦身 9款低卡減肥水果

9款低卡減肥水果促進消化減脂又瘦身  (1)怪異果(猕猴桃)  怪異果維C含量不少,又能增進人體對維他命C的吸收,位居瓜

中醫物理刮痧減肥法更安全

中醫刮痧從改善血氣循環入手,提高新陳代謝,從而達到將體內的有毒物質排出,清毒減重的功效。中國刮痧減肥法是從物理角度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