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最適合美女DIY 兩款水果布丁

最適合美女DIY 兩款水果布丁

  對不喜愛下廚房的女孩來說,如果硬要把她們逼到廚房裡面去,她們寧願會選擇做布丁之類的小甜品。這樣既可以不被油煙踐踏,也可以看起來帶點優雅。所以,今天,就教大家兩種布丁的做法,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藍莓布丁

  材料:牛奶25克,藍莓醬15克,開水50克,凝膠粉5克,藍莓冰激凌15克,冰。

  制作方法:

  1.先用開水把凝膠粉完全溶化。

  2.再加入牛奶和冰激凌。

  3.最後加入藍莓醬和冰,攪拌均勻後倒入容器中。放在約3℃的冰箱中20分鐘即可。


  芒果布丁

  材料:牛奶25克,白糖15克,開水50克,凝膠粉5克,芒果冰激凌15克,芒果肉25克,冰。

  制作方法:

  1.用開水把凝膠粉和糖溶化。

  2.再加入牛奶和冰激凌。

  3.最後加入芒果肉和冰,攪拌均勻後倒入容器中。放在約3℃的冰箱中20分鐘即可。

  適宜搭配:雞尾酒、果味白葡萄酒

  搭配原則:甜品適合與口感較甜的酒搭配,香槟是各式甜品的好選擇。另外,帶有豐富水果口味的雞尾酒,與甜品相佐也是完美的配搭。

  推薦酒品:灰雁伏特加(法國干邑),百畝地酒莊純金箔白葡萄酒(美國加州)

  健康提示:這種小零食適合周末居家,與其他高熱量的薯片,巧克力餅干,膨化食物等零食相比,更富有營養,熱量也稍低。

  • 三種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
  • 喝水減肥的常見八個問題解答
  • 測測看 你的體重正常嗎
  • 蘿卜腿和大象腿瘦腿法(圖)
  • 適合懶人減肥的四個方法
  • 六個方法 想瘦多少斤都可以
  • 最減肥的十種食物排行
  • 日本女人都在學的瘦臉法(圖)
熱門文章
做埋線減肥有沒有副作用?

  肥胖對於很多女性來說是件煩惱的事,肥胖不僅影響身材美觀,過度肥胖還會危及我們的健康。所以現在很多人都想

食物澱粉含量越多患癌風險越低

  英國劍橋大學營養學家賓漢姆教授在分析研究了12個國家的飲食習慣和患癌率之間的關系後發現,

5分鐘深蹲 塑造極致美腿

深蹲是近年來興起的一個運動,隨時隨地可以進行的優點讓它受到了青睐。女生們是否覺得深蹲是適合男生的運動?其實不然,深蹲可以

適合女性的排毒養顏減肥粥

粥是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食物,而不同的粥有著不同的效果。那麼對於想要排毒養顏的女士們而言有哪些效果比較好的粥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