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巧用小零食 減肥事半功倍

巧用小零食 減肥事半功倍


  減肥可以吃什麼零食?

  早餐前喝咖啡:

  美國納什維爾州范德比爾特大學研究發現,在早餐前30分鐘喝一杯咖啡可以有У乜刂剖秤ㄆ叻椒刂剖秤媚阒懷砸醞沉康?5%就感覺到飽了,並且還能將脂肪燃燒的速度加快5%!這要歸功於咖啡中的一種產熱物質黃嘌呤,它還可以為你的身體提供足夠的熱量。

  早餐時補充鈣質:

  每天攝入600毫克劑量的鈣質(早餐和午餐各300毫克)可以幫助你的身體加快脂肪的消耗(飲食計劃 打響脂肪攻堅戰)。科學家在一次研究中發現,按這種方法進餐的女性,比不攝入鈣質的女性多跞?2%的體重,脂肪多減去61%,腹部脂肪多減去81%!

  多喝一些水:

  如果你想要在這星期減掉2公斤的體重,你每天喝多少水與你的體重有關系。營養專家建議,每公斤體重你要喝31.3毫升的水(比如,50體重公斤的女性,每天就應該喝1.565升水)。水是身體代謝的自動高溫器,一旦水分攝入不足,體溫就會下降,身體就會開始依存脂肪

  早餐和午餐之間吃些花生:

  科學家在一次調查中發現,吃花生的減肥者減去的體重是那些不吃花生者的2倍!研究表明,如果每天吃一把花生,熱量的攝入就會減少333卡。

  中午吃發酵食物:

  研究人員發現,吃發酵的食物,如饅頭、三明治等更不容易感到饑餓,比吃普通食物至少多堅持1小時以上。這是因為食物在發酵過程中,澱粉和糖類被分解成了不容易消化的成分,消化系統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消化它,你也就不易感到饑餓了。

  喝一杯濃茶:

  濃茶中的咖啡因能大大抑制你的食欲,讓你的飯量減少35%,並將新陳代謝的速度提高5%以上。

  下午來一勺蜂蜜:

  蜂蜜能夠在飲用後的20分鐘之內將你的血糖調整到正常的水平,並能將這種正常狀態穩定地保持2個小時,降低你的饑餓感,並能安撫你的情緒,讓你保持心情愉快。

  給食物多加些調味品:

  吃一餐味道濃重的飯,比吃一頓口味很淡的飯更易保質血糖的穩定。當血糖保持在一個穩定的狀態時,熱量會持續燃燒,而不會變成脂肪存在體內,也不易引起饑餓感。正餐加點辣椒:

  日本的一項研究表明,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生姜、胡椒,可以將身體的脂肪燃燒能力提高25%,這種高速的新陳代謝狀態餐後保質整整3個小時以上。 相關提醒:“食辣”注意事項及方法。

  椰子當餐後甜點:

  椰子是自然界最好的一種脂肪酸來源,這種脂肪酸信用後會直接被運送到肝髒,將肝髒燃燒熱量的速度提高50%。

  • 三種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
  • 喝水減肥的常見八個問題解答
  • 測測看 你的體重正常嗎
  • 蘿卜腿和大象腿瘦腿法(圖)
  • 適合懶人減肥的四個方法
  • 六個方法 想瘦多少斤都可以
  • 最減肥的十種食物排行
  • 日本女人都在學的瘦臉法(圖)

熱門文章
經典減肥公式 讓MM變身封面女郎

一向挑剔的某位雜志主編竟然會全面妥協Adele,Baby臉也能上封面,靠的是啥?這就告訴你! Adele的

常按幾大穴位瘦身並不難

怎麼減肥呢?下面小編要給大家分享的是幾個穴位按摩法,通過穴位按摩來減肥,享瘦苗條好身材!  穴位按摩減肥法  1、足三裡

每天做仰臥起坐能練腹肌嗎?

仰臥起坐對腹肌鍛煉有一定效果,但是比不明顯。如果你本身腹部的脂肪比較多,每天只是靠做仰臥起坐來鍛煉腹部,那效果會更加不明

氣功點穴減肥!

氣功點穴按摩減肥術的方法是:在肥胖者身上點按有關穴位,再加氣功按摩治療,可消耗肥胖者體內的脂肪,抑制和減少脂肪在體內的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