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享“瘦”美味 低脂雙皮奶

享“瘦”美味 低脂雙皮奶


  想要吃甜食,不如來一款雙皮奶吧!讓你吃得健康,吃出苗條身材哦!

  原料:

  牛奶1袋(約485毫升) 蛋白3個 香草精1/2茶匙(3ml) 蜂蜜2湯匙(30克) 蜜豆3湯匙(45克)

  做法:

  1)將蛋白和蛋黃分開。蛋黃不用,放到保鮮盒中入冰箱冷藏保存,以便做其他的菜使用。將蛋白用筷子打散備用。

  2)牛奶煮開後,倒入小碗中自然冷卻至室溫的溫度。待牛奶冷卻之後,緩緩將牛奶倒回鍋中,不要將奶皮弄破或滑落。到完之後,會有一層奶皮貼在碗底。

  3)倒入打散的蛋白,再淋入香草精(沒有可不用),加入白糖攪拌均勻。在小碗中放一個漏網,將牛奶緩緩的倒入碗中,然後蓋上保鮮膜放入蒸鍋。

  4)冷水下鍋,水開後蒸15分鐘,關火後不用著急拿出來,焖2分鐘後再開蓋並打開保鮮膜,放入蜜豆即可食用。

  超級啰嗦:

  千萬不要為了圖省事,用很大的碗,否則蒸很久裡面都是稀的,碗裡面的不成型,碗邊緣的口感老了。

  如果雞蛋小,最好用3個,我曾經用1大袋牛奶加2個蛋白做的,不是很成功。

  一定要將牛奶冷卻後再到回鍋中並加蛋白,否則熱牛奶加蛋白就成塊了。倒牛奶時,一定要慢,防止奶皮破損或脫落。不過,也別害怕,就算那層奶皮沒有了,這個甜點也很好吃,沒啥影響。

  蓋上一層保鮮膜再蒸,可以防止雙皮奶的表面成難看的蜂窩狀,這個方法很適合初學者。

  雙皮奶和蜜豆可以說是絕配,此處不描述口感,留個懸念吧。

  蜜豆,在很多超市有售,我有天去勁松看朋友,在華堂的面愛面買的。

  紅豆排毒利水,牛奶高蛋白,很適合在減肥期間蛋白質補充不足的人士。

  • 三種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
  • 喝水減肥的常見八個問題解答
  • 測測看 你的體重正常嗎
  • 蘿卜腿和大象腿瘦腿法(圖)
  • 適合懶人減肥的四個方法
  • 六個方法 想瘦多少斤都可以
  • 最減肥的十種食物排行
  • 日本女人都在學的瘦臉法(圖)

熱門文章
按摩穴位減肥法瘦身很好

繁重的工作壓力、被打亂得支離破碎的生活習慣、久坐、肥胖或因病和疲勞造成的新陳代謝功能衰退,都會讓水腫不期而至,成為影響你

怎樣知道自己是否是否肥胖

怎樣知道自己是否是否肥胖

少食多餐營養均衡 減肥最有效

1、像F1車手一樣吃飯  看F1大賽時,人們不禁為車手的技術所感歎,更令人羨慕的是他們擁有完美的身材,其原因就是他們每天

為什麼競走可幫助減肥

競走減肥法瘦身很給力  通常情況下,如果想瘦身,必須長期堅持高強度的有氧和無氧運動。而走路就能“走掉脂肪&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