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推薦:13款美味健康的零食!

推薦:13款美味健康的零食!

  水果是作為零食的最佳選擇,但大部分水果都有季節性(如草莓、桃子和油桃),而有些水果又會搞到您的辦公桌一團糟(如葡萄、橙子和西瓜)。

  關於零食的熱量選擇

  一些零食或許熱量很少,但是卻缺少其他必要的營養元素。另外,一些零食根本不能滿足食欲和胃口。假設一下,這一刻您吃完避免增加20卡路裡的零食而15分鐘後您又感到饑餓了,那之前的低熱量零食還吃來有什麼意義呢?此時便利店就成為您增肥的場所了。

  並非人人需要小吃

  對某些人來說,一天三頓已經足夠。但往往對於這些人來說,他們更容易墮入毫無准備的零食危機,他們往往隨即選擇了一些不怎麼健康的小吃。

  選擇正確的零食是保存能量、戰勝饑餓和避免食量過多的最佳方式。

  建立良好的零食習慣

  吃零食是一個習慣。堅決不吃不健康的零食,讓去便利店購買零食成為歷史吧!

  以下為你演示的是在相同碟子上放置的一系列健康零食:


  (健康減肥零食一)


  (健康減肥零食二)

熱門文章
辦公室瑜伽 白領減肥緩解壓力超簡單

  辦公式瑜伽步驟一 .hzh {display: none; }   坐在椅子上,兩腳與肩

現在市面上

現在市面上 女

跑步減肥有講究下坡跑更有效

概 述 現在很多女性都想要減肥,永遠都會覺得自己很胖,永遠都在找尋減肥的方法,所以現在市面上也出現

夜宵減肥 白領不怕胖

  身為白領的你吃東西總是小心翼翼?你也從來不敢吃宵夜即使嘴饞得要命?!其實你不用擔心,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