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邊吃邊瘦 零食快速減肥法

邊吃邊瘦 零食快速減肥法

  很多減肥的女性朋友跟我說,零食是她們減肥過程中最大的障礙,即使不餓,也喜歡嘴裡嚼點什麼東西。而根據美國最大的減肥網站做的調查顯示,肥胖的一個主要因素就是亂吃零食。

  肥胖的一個主要因素就是亂吃零食

  顯示情況是正確食用零食不僅不會發胖,還有助於減肥。所以首先你需要了解自己在一天哪個時段特別想吃零食。許多人都發現午餐和晚餐之間的時間間隔實在太長了,下午兩三點的時候覺得特別想咀嚼點東西;其他的人則有可能會在上午產生進食的欲望;還有一些人會覺得在睡覺前吃點東西能讓他們更放松,也更有利於他們的睡眠。無論你是屬於哪種類型的,都需要預先計劃以確保科學食用零食,而且還不會發胖。


  確定一個合理的零食食用

  1、預先准備好自己的零食,如果等到你渴望吃東西的時候再去買零食,那將會使你陷入麻煩。因為在饑餓的狀態下,人們就會憑一時的興致選擇食物,而且還會貪圖便利,這就有可能導致所選擇的食物不能真正滿足身體的需要。

  2、如果非要把零食帶回家,可以考慮把自己第二天需要吃的零食預先包裝好。依據自己一天所消耗食物的量,為自己確定一個合理的零食食用量。如果你參加了某個減肥計劃,那可能就要對你每天需要消耗的食物的量給於一定的限制。

  3、不要把零食放在一起,餓了就去吃一點。在你不餓的時候把零食分裝在一些固定的容器中,這樣能夠更真實地反映你食用的零食量。預先分裝的方法也許無法確保你永遠不會食用過量的零食,但至少當你吃得足夠多的時候,它可以發出准確的信號來提醒你。

  4、在吃零食之前可以喝一杯水或茶,這一點也非常重要。當你覺得饑餓時,有可能只是因為你的身體缺水。而且茶水也可以占據胃的空間,從而使你少吃一點零食。

  • 三種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
  • 喝水減肥的常見八個問題解答
  • 測測看 你的體重正常嗎
  • 蘿卜腿和大象腿瘦腿法(圖)
  • 適合懶人減肥的四個方法
  • 六個方法 想瘦多少斤都可以
  • 最減肥的十種食物排行
  • 日本女人都在學的瘦臉法(圖)
熱門文章
節食減肥多久見效

概 述 現在有很多的胖mm,她都會選擇節食來減肥的,在我身邊有一個這樣的一個朋友,她就是身材比較胖

床上減肥操讓你有效減肥

如何有效減肥呢?快餐式的生活,讓白領一族將所有的時間放在了工作上,肥胖也成了他們頭疼的問題。而大部分的減肥藥和減肥運動不

有氧搏擊操能全身燃脂 運動減肥效果好

有氧搏擊操除了是一種健身方式外,也是很好的有氧運動,對減肥效果特別好。下面小編就來帶你認識這種運動減肥方法

抽脂減肥好不好 效果說了算

  聽說了抽脂減肥,卻又不敢輕易嘗試,趴會反彈什麼的!所以現在大多數人對抽脂減肥好不好特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