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小昱減肥食譜(詳細瘦身攻略)

小昱減肥食譜(詳細瘦身攻略)


  這是小昱親身體驗的最為有效的減肥食譜,營養減肥食譜。

  不用減肥藥,不用減肥產品,配合運動和按摩,輕松瘦身,快速減肥。

  小昱一周keep fit 餐單如下:

  星期一 早餐:菜包1個脫脂酸奶100g 午餐:青菜肉絲面(中碗一碗)下午茶:水果1個 晚餐:蔬菜拌飯涼拌豆腐1碗

  星期二 早餐:南瓜粥(中碗2碗)牛肉3片 午餐:西紅柿炒蛋 飯大半碗 白灼菜)(少油)下午茶:脫脂酸奶100g 晚餐:石鍋醬湯飯大半碗

  星期三 早餐:紅豆薏米粥2碗 牛肉2片 午餐:過橋米線白灼菜(少油)下午茶:蘇打餅干2片(除芝麻)晚餐:洋蔥牛肉飯(少油)

  星期四 早餐:魚肉青菜 飯大半碗 午餐:金槍魚三文治 蔬菜沙律(少醬)下午茶:水果1個晚餐:魚片粥(中碗2碗)白灼菜(少油)

  星期五 早餐:菜肉餃子8個 午餐:清湯牛肉面 白灼菜(少油) 下午茶:脫脂酸奶100g 晚餐:冬菇冬瓜湯 牛肉8片飯大半碗

  星期六 早餐:青菜牛肉面1碗 午餐:雪菜肉絲面 白灼芥藍 下午茶:提子餅干4片 晚餐:日本壽司4件 三文魚4片蔬菜沙拉(少醬)

  星期天 早餐:脫脂酸奶100g 午餐:清炒西蘭花(少油)下午茶:脫脂酸奶100g 晚餐:豆腐肉絲湯 清炒蔬菜(少油)飯大半碗

  再配合由金老師教我們減除我們身體的宿便和脂肪

  方法一:復方的減壓精油+一個單方的精油(比例:5:1)+ 10毫升的媒介油(葡萄籽油)

  建議要用一個減壓的精油作為底油,然後根據自己的情況再調上一兩款純的精油。拿來當做一個腹部的按摩油。

  用一個棉棒調在一起。

  滴完以後稍微把它和一下,用手把它溫熱。

  提示:復方精油是純的精油,需要加入媒介油。

  單方精油選擇選擇柑橘屬的如:

  佛手柑、葡萄柚 、甜橙、快樂鼠尾草、檸檬

  溫馨提醒:做腹部按摩時要注意方向,一定要順時針方向,不能逆時針!!

  腹部按摩療法:

  把精油溫熱後在我們手上抹了油。

  抹了油以後順時針的方向。按摩小腸,按摩完了以後在肚臍的上方兩個手指頭的地方,在這個穴位按壓數到六。

  這個穴道按完了以後,再另一個穴道也就是它的右邊的兩個手指頭,這個地方按壓。就是肚臍的兩側。它在幫助肚臍,在幫它腸子的蠕動。

  結束之後沿著這個肚臍的兩側,兩邊拉開往外先摳先往外摳,水平的往外摳,這個時候最好要躺著。

  完全摳完了以後,摳到最下面這一條完全摳完了,摳完了以後用力的往外拉。這是一個引流的作用這是在做淋巴。毒素會順著淋巴排除的。

  溫馨小貼士:

  1、減肥的同時也要保證營養的均衡攝入,這樣才是健康的減肥

  2、每天只吃一餐的減肥方法是一個很大的誤區,真正規律的飲食才是正確的減肥方法

  3、其實減肥的時候是可以吃很多的東西,但是要看你會不會吃,挑選食品時一定要選擇低脂肪和低卡路裡的

  4、適當的輔助運動按摩,可以更好的調理我們的身體,健康減肥,身材不走形。

  • 三種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
  • 喝水減肥的常見八個問題解答
  • 測測看 你的體重正常嗎
  • 蘿卜腿和大象腿瘦腿法(圖)
  • 適合懶人減肥的四個方法
  • 六個方法 想瘦多少斤都可以
  • 最減肥的十種食物排行
  • 日本女人都在學的瘦臉法(圖)
熱門文章
伸展瑜伽 塑造美麗雙腿

坐姿伸展式  1、雙腿盤膝而坐。  2、雙手臂往頭頂上方伸直舉高,掌心朝前方。  3、肩膀盡量往兩邊打開,上身慢慢往前傾

懶人敲膽經瘦腿法 兩周瘦大腿

敲膽經瘦腿法  坐在床上伸直雙腿,或者把腳放在一個小凳子上,用拳頭去捶大腿兩側。從大腿外側根部(站起來屁股有個窩的地方)

秋季瘦臉攻略塑造魅力小臉

瘦身不等於瘦臉,尤其不健康的瘦身方式,如節食或者過度依賴減肥藥,都是破壞身體健康的元凶,不僅會讓身體狀況變差,還會間接影

求醫

求醫 女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