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美味零食也可以減肥

美味零食也可以減肥

  水果健康有益,好處是防癌,減慢老化,控制血壓,對肥胖人士來說,水果更是標准高纖維,低脂肪的的健康小食。香港人大多習慣晚飯後才吃一個水果,所以很多人都未達到「每天吃兩個水果」的健康標准。試試帶備少量水果在公司,肚餓時吃水果,絕對有益健康。最容易進食的水果包括:香蕉,提子,蘋果(洗淨後可連皮吃),柑等等。

  西梅干

  可選擇不含防腐劑和色素的干果,西梅干便是其中一款健康選擇。西梅干含豐富纖維素,維他命C,鉀質,磷質。市面上不少干果如芒果干,杏脯等,很多加入了添加劑、色素或糖精。至於那些干果才是最天然的選擇呢?應留意食物標簽上的食物成份表,看看有沒有多種化學成份。

  無餡純餅干

  餅干一向受上班一族的歡迎,因為儲存容易,進食方便。挑選健康的餅干的基本原則:無糖衣,無餡的純餅干,脂肪和糖份會較低;例如梳打餅,薏米餅,克力架等餅干,均是健康的例子;但亦有例外,例如一般消化餅的脂肪會較高。標簽上寫著「高纖維素」的餅干,並不一定低脂肪,因為不少高纖維餅干亦有使用不少的脂肪成份制造而成。

  純味百力滋

  百力滋屬餅干類,選擇純味無糖衣的百力滋,不失為健康好選擇。選擇獨立包裝的百力滋最佳,一來進食時容易留意到食量,減低吃過量的機會,二來每次吃一包,余下的小包可以稍後再吃。平均一包獨立包裝的純味百力滋含110卡路裡的熱量,作為小食,份量適中。

  即食麥片

  某些早餐即食麥片,亦可當小食,因為很多麥片都含高纖維,低脂肪,而且加有維他命和礦物質,營養豐富。其中燕麥方脆無需加奶,便可進食。如果方便的話,亦可加脫脂奶入各類麥片同吃。

  特制牛奶

  如果並不肚餓,單單喝一杯健康飲品已有提神作用。可以儲備高溫處理脫脂奶(UHT牛奶)在辦公室,加少量?如一至兩茶匙?朱古力粉或美碌、好立克粉、柯華田等等,自制一杯高鈣健康美味飲品。

  • 三種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
  • 喝水減肥的常見八個問題解答
  • 測測看 你的體重正常嗎
  • 蘿卜腿和大象腿瘦腿法(圖)
  • 適合懶人減肥的四個方法
  • 六個方法 想瘦多少斤都可以
  • 最減肥的十種食物排行
  • 日本女人都在學的瘦臉法(圖)
熱門文章
明星趙薇減肥有哪些好方法

隨著《畫皮2》正式上演,帶給大家視覺沖擊力的不僅有眾明星高質量的演技,還有產後復出但身材近乎完美的趙薇。有

辦公室瘦身 只需30分鐘

  長久坐在辦公室是不是總覺的渾身酸痛,臃腫呢?從現在開始就來做做辦公室瘦身操吧,只需30分

蘋果減肥法瘦15斤 九大減肥竅門幫你有效減肥

很多人都知道蘋果是可以減肥的,但是卻不知道怎麼樣合理的運用起來,蘋果的營養是很豐富的,而且不但可以瘦身還能美白呢,減肥達

達人分享不同水果減肥神效

  你了解水果減肥法嗎?減肥被很多女生視為一生的事業,每天都在為減肥而努力,一些意志力堅定的女生就會用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