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減肥的12種魔力食物

減肥的12種魔力食物

  在減肥的過程中,饑餓始終是一個很大的難題。在課程合理的進餐時間中,我們已經了解到饑餓對我們減肥大業的破壞性——使肌肉流失,降低新陳代謝的消耗;使身體自動轉入儲存脂肪的自動保護模式,使脂肪增加。

  我們不禁會想:如果有吃了就不會餓的東西就好了!

  事實上,這種食物確實是存在的,現在就為你介紹12種具有讓你告別饑餓的魔力的食物。

  這12種主要食物除了讓你不再忍饑挨餓,還能讓你增加肌肉,有效地促進減肥。另外,它還有著其他誘人的功效:

  強化骨骼

  增強免疫力

  降低血壓

  減低癌症和心髒病的患病風險

  只要你的正餐和加餐圍繞著這12種食物來搭配,你就可以輕松擁有以上好處。具體做法是:

  按照最佳熱量預算?和健康飲食搭配?,從薄荷食物庫中挑選食物;

  保證你的正餐裡有這12種食物中的兩個或三個食物,加餐裡有至少一個。

  多樣化你的食物,每一餐都含有碳水化合物、脂肪及蛋白質;

  增加加餐中的蛋白質攝取。

  你可以通過下面的講解來了解這12種魔力食物,並把它們加入到你的餐單中。下面的參考食譜將具體告訴你怎麼來搭配你的食物。

  1、杏仁、核桃、花生等堅果

  Tips:與果皮(如花生仁外面的那層紅衣)一起吃;不要超過健康飲食搭配?推薦的量。

  魔力:增加肌肉,增加飽腹感

  秘密武器:蛋白質,不飽和脂肪,維生素E,葉酸(花生中富含葉酸),纖維,鎂,磷

  對抗:肥胖,心髒病,肌肉流失,癌症

  伙伴:南瓜籽,葵花籽,鳄梨

  假冒者:腌或熏的堅果(過高的納含量會給血壓造成壓力)。

  也許從熱量表中,你會發現堅果的熱量不低,從此把它列為減肥期間拒絕往來的家伙。其實你沒有完全了解這個減肥中的好伙伴。堅果中含有的單一不飽和脂肪酸,是對人體非常友好的一種脂肪酸,同時,它還可以讓你不再感到饑餓。堅果中的高蛋白,是蛋白質的主要來源之一,它能延遲你感到饑餓的時間。而優質的纖維則會增加你的飽腹感。

  另外,堅果還能提供維生素E,它能讓永葆青春、皮膚嬌嫩,對女性尤其有利。除此之外,它還富含鎂、磷等微量元素。

  因此,勇敢地讓它們常伴左右吧,用它來代替加餐中的餅干或者爆米花,把它列入“鼓勵吃”的食物名單。

  2、豆類

  Tips:包括大豆、赤豆、菜豆、四季豆、鷹嘴豆、利馬豆等。

  魔力:增加肌肉,幫助燃燒脂肪,調節消化

  秘密武器:纖維,葉酸,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大豆等),鐵,鈣(大豆等),鎂

  對抗:肥胖,結腸癌,心髒病,高血壓

  伙伴:扁豆,豌豆,蠶豆,未放糖的豆沙

  假冒者:油炸豆子(含有高飽和脂肪);烤豆子(高糖)。

  當你了解豆類的好處,你就無法拒絕它:擠滿了蛋白質,卻只含有少量的脂肪,同時富含纖維和微量元素。素食主義者把它當作肉類的替代品,而且比肉類好的一點是,它含脂肪更少(當然,植物性蛋白質還是無法完全代替動物性蛋白質)。作為薄荷推薦的12種魔力食物之一,你要做的是不再忽視它,並讓它來代替一部分肉類,一周下來你會發現大量飽合脂肪被砍掉了,取而代之以高數額的纖維。

熱門文章
針灸局部減肥無痛科學有效

今天介紹的針灸減肥,讓我們更加科學的來了解減肥,現代社會減肥已經進入到了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快來關注下。  針灸  針灸減

夏季減肥操 既瘦腰又美背

夏季減肥,是女性們的必修課。虎背熊腰總是會讓你看起來很健壯,性感的腰背線條是展現魅力的重要武器。今天,小編給大家推薦一套

怎樣吃夜宵又不會發胖

天氣轉冷,食欲大增?特別是夜晚,總是忍不住嘴饞吃了東西再睡覺,這樣你的脂肪就悄悄的堆積起來。今天愛美網教你幾個有效的飲食

最牛游泳減肥絕招 讓瘦身更見效

游泳減肥方法,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到,但游泳也必須講究方法,尋找到最正確的減肥方法更可以讓你在瘦身減肥路上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