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最受日本女孩青睐的三種減肥食物

最受日本女孩青睐的三種減肥食物

  在日本,每個女孩子都為減肥而“奮斗”。她們總結出了很多有用的好方法,有些是你所不知道的。想要零痛苦減肥的美眉,看過下面的三個小方法,或許會很受用哦。

  吃Q10消耗增加,囤積減少

  瘦身指數:☆☆☆☆☆

  推薦使用:25歲以上的輕熟女

  在日本保健食品零售界中,連續兩年穩坐冠軍寶座的Q10(輔酵素Q10,也叫維生素Q),不僅在日本市場暢行無阻,在歐美各國也是受歡迎的超級商品。現在台灣也有各種吃的、喝的Q10商品。

  於餐後服用Q10,可以促進食物轉化成能量消耗,就不會有多余的熱量轉變成脂肪而囤積在體內。基本上年輕美眉體內的Q10含量充足,過了25歲Q10含量則會逐漸下降,這個時候就需要額外補充啰。

  睡前吃氨基酸,身體自動減肥

  瘦身指數:☆☆☆☆☆

  推薦使用:愛運動的姊妹使用效果加倍

  就是因為“超方便+零痛苦”的特質,使得氨基酸減肥法到現在仍然持續長紅。只要在睡覺前、運動後食用,就可以發揮最大的效果。

  睡前補充氨基酸,可以在睡眠中刺激生長激素的分泌,而生長激素能加速脂肪的代謝,這也就是氨基酸睡眠減肥法的由來啰!另外,運動後也是補充胺基酸的好時機,可以增加身體肌肉中瘦肉的比例,提升基礎代謝率,然而必須在''運動後''使用才可以達到效果,對有些人來說痛苦指數就向上攀升啦。

  喝酵素推動身體的新陳代謝

  瘦身指數:☆☆☆☆☆

  推薦使用:不吃生食的美人兒

  酵素除了一般人比較熟悉:可以代謝油脂的鳳梨酵素和分解脂肪的木瓜酵素之外,還有成千上百種的酵素,參與身體各個機能,和新陳代謝有密不可分的關系。

  人體可以自行制造酵素,但是這個功能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漸衰,飲食中也可以獲得,可是酵素很怕高溫,從生食裡才可以攝取到它。每天額外補充約體重千分之一c.c.的酵素原汁,分成早晚兩次來喝,有助於消化分解、淨化血液及合成蛋白質合成,讓身體的機能維持最佳狀態,身材也能窈窕勻稱喲。

熱門文章
5個瘦臉小妙招,你知多少?這可是讓你分分鐘讓你“瘦”哦!

   瘦臉術有很多,比較常見的主要:拔智齒瘦臉、摘除面部脂肪墊瘦臉、面部吸脂瘦臉、注射瘦臉以及下巴整形瘦臉。&

瑜伽美腿運動 改善腿形超有效

看著自己腫胖的蘿卜腿,很苦腦嗎?因為它不但破壞腿形美麗,而且很難瘦下來。不用愁,試試以下介紹的瑜伽美腿運動

運動減肥常見的七個誤區

運動減肥應該是目前最多人選擇的瘦身方式了,采用運動的方法減肥不但可以讓我們擁有勻稱的身材而且還能提高我們的

怎麼減屁股上的肉打造美臀

游泳  這是一項很好的減肥有氧運動,而且很多人都明白這不僅是全身瘦身的好方法,而且也是打造局部瘦身的好方法。游泳不僅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