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饞嘴零食妹的福音 吃不胖的飲食減肥方法

饞嘴零食妹的福音 吃不胖的飲食減肥方法

  女性都愛吃零食,她們面對零食的防御力幾乎為0,甚至很多mm吃零食吃到發胖。如何才能做到饞嘴又不胖,今天一起跟小編學學吃零食也不胖的飲食減肥方法吧,讓你做個饞嘴窈窕妹。

  吃零食要吃出妙用,保持腦力勞動所需的最低血糖濃度。絕大部分食物中都含有糖,而這些糖已經保證了你身體的需要。有人說“想要減肥,就盡量不要吃甜食。”

  其實這句話也對也不對,因為甜食能增強記憶力,但是吃太多甜食又會增加脂肪。減肥過程中過分的低血糖影響智力和身體機能,如果超過5小時以上不吃食物,便會感到疲倦,甚至可能感到頭痛。

  因為大多數糧食類如在體內極易被分解或吸收,這是人體熱量的主要來源。

  薯片,眾所周知,是高能量高脂肪的食物。可是,餐前吃50g薯片,可以大大降低食欲,減少攝入熱量,在一飽口欲的同時又可以瘦身,很棒吧!

  爆米花中含有的鉛元素相當於兩支口紅的含鉛量,可見多吃不利啊!可是爆米花看起來真的很誘人耶!怎麼辦??吃完爆米花再加一杯豆漿吧,能夠有效抵消掉爆米花中的高熱量。

  因為大豆中含有異黃酮和卵磷脂,有很強的排鉛作用喔!!

  最後,如果你既要減肥,又想要保持身材苗條和皮膚細膩,食用橄榄油可是你最好的選擇喔。橄榄油富含維生素A、D、E、K、F,這可是減肥美容的良品啊!

  可以在吃沙拉的時候,用它代替熱量高的調味醬。橄榄油做的菜肴不僅富有營養,而且味道也好,平時可以用橄榄油代替花生油煮菜。

  其次,橄榄油還可以入浴減肥。橄榄油所含維生素E,易於被皮膚吸收,有助於保持女性的體態美。沐浴時侯,可以先將身體洗淨,再以棉花浸橄榄油遍塗全身,然後用熱毛巾包裹,10分鐘後再用溫水沖洗一遍即可。

  不怕吃得太胖,只要吃得對,同樣輕松瘦下去!!

熱門文章
解析 有哪些部位絕對不能吸脂

  減肥者在進行吸脂手術前一定要了解,並不是人體所有的部位都能用吸脂減肥術,否則就會引來不必

三大理由讓你告別減肥藥

一、致肥原因多而復雜:  致肥原因可能是飲食習慣所致體內營養失衡,體內內分泌紊亂,激素水平失常,多種脂肪代謝酶活性失常造

瑜伽提斯訓練 輕松塑造好身材

 瑜伽提斯是一種將普拉提和瑜伽相結合的動作,能夠有效地塑造女性身體的曲線。下面推薦一套全身都能夠

做埋線減肥大概多少錢一次?

  如今的整形美容技術非常發達,眼睛小了做個雙眼皮手術就行;身材胖了做個吸脂或者埋線就行。因為現在埋線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