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15種飯後吃不長肉的零食

15種飯後吃不長肉的零食

  愛吃零食又胖發胖的妹妹們注意了,介紹一篇關於吃零食不發胖的文章給大家。

  1.葵瓜子。可以養顏。葵瓜子含有蛋白質、脂肪、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亞油酸的含量尤為豐富。亞油酸有助於保持皮膚細嫩,防止皮膚干燥和生成色斑。

  2.花生。能防皮膚病。花生中富含的維生素B2,正是我國居民平日膳食中較為缺乏的維生素之一。因此有意多吃些花生,不僅能補充日常膳食中維生素B2之不足,而且有助於防治唇裂、眼睛發紅發癢、脂溢性皮炎等多種疾病。

  3.核桃。可秀甲。核桃中含有豐富的生長素,能使指甲堅固不易開裂同時核桃中富含植物蛋白,能促進指甲的生長。常吃核桃,有助於指甲的秀韌。

  4.大棗。預防壞血病。棗中維生素C含量十分豐富,被營養學家稱作“活維生素C丸”。膳食中若缺乏維生素C,人就會感到疲勞倦怠,甚至產生壞血病。

  5.奶酪固齒。奶酪是鈣的“富礦”,可使牙齒堅固。營養學家通過研究表明,一個成年人每天吃150克奶酪,有助於達到人老牙不老的目標。

  6.無花果。促進血液循環。無花果中含有一種類似阿司匹林的化學物質。可稀釋血液,增加血液的流動,從而使大腦供血量充分。

  7.南瓜子和開心果。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胡蘿卜素、過氧化物以及酶等物質,適當食用能保證大腦血流量,令人精神抖擻、容光煥發。

  8.奶糖。含糖、鈣,適當進食能補充大腦能量,令人神爽,皮膚潤澤。

  9.巧克力。有使人心情愉悅及美容作用,能產生如談情說愛時一樣的體內反應物質。

  10.芝麻糊。有烏發、潤發、養血之功,對症吃可防治白發、脫發,令人頭發烏亮秀美。

  11.葡萄干。有益氣、補血、悅顏之益。但要注意衛生。

熱門文章
腿部減肥瑜伽讓你告別大粗腿

腿部減肥瑜伽一  坐在瑜伽墊上,雙手抱著雙腿,身體和大腿呈90°的直角躺在地上,讓小腿凌空提起來保持這個動作10

開胸式減肥瑜珈 有針對性地豐胸瘦手臂(圖)

  一、簡易開胸式瑜珈 .hzh {display: none; }   1)首先將手放在身

怎麼瘦腿最快最有效 五款美食幫你瘦成竹竿腿

夏日炎炎,很多女性早已換上了清涼的短裙、短褲等裝備。但是,有的MM卻依舊穿著長褲。這到底是為什麼呢?這是很多MM都有的苦

冬季邊賴床邊燃脂的懶人減肥操

運動的時間大約需要15至20分鐘,准備好小道具:一本書,浴巾和毛巾。  動作一:睜開眼,翻翻身  隨著鬧鈴響起,我們來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