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辦公室零食法則健康又減肥

辦公室零食法則健康又減肥

  想減肥,卻不想節食。那就來嘗試辦公室減肥法吧!正確選擇零食讓你健康瘦身!

  上班了,坐在格子間裡未免心猿意馬,心思不那麼集中。這時,零食就自然成了辦公室女孩的好伙伴。不過,也不是隨便什麼零食都是可以帶到辦公室的,什麼花生、瓜子顯然不可以,老板看見了,明天你就不要來上班了。

  辦公室零食有幾個基本要素。要攜帶和食用方便,不能弄得辦公室像開茶話會那樣;要有利健康,不能是增肥的或有損腸胃的,等等。那麼,到底辦公室零食有那些法則呢?

  法則一 減肥第一

  挑精“減肥”是“白骨精”們的共同取向。辦公室是一個特別容易堆積脂肪的地方:常年坐著,肚腹上的贅肉很容易長出來;運動不多,什麼部位都會一不小心就……所以,土家燒餅只讓Office女孩昏了一下頭,立刻遭到驅逐:全是油,還有油渣,再美味也不能吃啊。

  辦公室零食要只有口福,不能發福。要求不多,卻高。什麼吃的東西沒有能量呢?所以符合這一標准的只有那些以纖維素為主要內容的零食了。纖維素沒有糖分,沒有脂肪,也沒有熱量,反過來又能促進腸蠕動,幫助排毒。這才符合Office女孩的標准。

  減肥零食榜樣

  DHC濃縮膳食纖維粉——整天在辦公室內工作的白領們,常常會有便秘的困擾,而最大的原因則是體內膳食纖維和水分的不足,因此,我們需要合理的補充膳食纖維,這款濃縮膳食纖維粉是DHC新推出的健康食品,它由純正的非轉基因大豆和玉米加工而成,內含均衡的水溶性膳食纖維,能穩定的直達腸道,促進腸道健康,此外,它還具有低熱量的特點,能幫助保持苗條身材和美麗肌膚,適合廣大愛美的女性朋友們。

  法則二 美顏至上

  現在的辦公室大多陰盛陽衰了,上班時電梯裡一廂廂美女。美女多了,就有了比較,女人的好勝心通常比較強,女人也通常比男人更加注重個人的外貌。作為女人專屬的零食,對不起,也要符合MM們的這一要求。

  隨著傳統美容品越來越被MM們了解透徹,美容的基本成分也得到了普及性的析出,於是,零食的美容效果就可以得到很科學的驗證了。美容品中的重要成分是維生素,這幾年新引進的概念叫“膠原蛋白”,好了,零食中有沒有這些成分就成為很重要的被選擇標准了。

  美顏零食榜樣

  佐籐Q10果凍——果凍在我們的觀念裡一直是小朋友們的專屬,而如今,佐籐推出一款新穎的Q10果凍,它內含的水溶性Q10、高麗人參精華和蜂皇漿原液,不僅能補充身體的活力,同時有助減少脂肪堆積,緊致肌膚,達到修身美體的效果,而Q滑的果凍,口感溫潤柔軟,能在補充營養的同時,增添了一份童趣,不僅如此,它還能增加飽腹感,防止攝入過多額外的熱量,是白領們的在午休時的美容養顏佳品。

  DHC濃縮水果粒——水果中富含維生素、礦物質等對人們有益的成分,多吃水果不僅能預防生活習慣病,還能維持肌膚的年輕美麗,雖然我們每天都攝入各種水果,但對我們的身體來說,卻還遠遠不夠,DHC的這款水果粒,不但濃縮了源於歐洲的20種新鮮水果,而且包含了幾乎所有的水果顏色,通過全天然加工的手法,確保營養成分完整不流失,隨時補充養分,美容又健康。

  法則三 營養重要

  在符合前兩項要求的前提下,辦公室零食還有一個重要的指標,那就是有類似於能補鈣、補充各種營養成分的功效。也難怪,工作壓力大了,作息時間不穩定,有時按時吃飯也成了奢侈。而最要命的還在於這一代Office女孩都是高學歷,他們非常清楚地知道營養攝入對人意味著什麼。

  在諸多營養中,鈣質是最被重視的一種,社會上流行的女人要多補鈣的論調多少影響了他們對零食的看法。

  補鈣零食榜樣

  珍珠魚——我們通常只在飯桌上吃的到烤魚,而在第一食品商店,就有一款可以作為零食的珍珠魚,它最大的特點就是補鈣,因為珍珠魚內含有豐富的鈣質,經過烘烤的珍珠魚可以連著骨頭一起吃下去,鮮嫩的魚肉搭配酥軟的魚骨,讓人回味無窮,如此美味,怎能不讓人心動呢?

  酸奶——酸奶是非常好的辦公室零食,酸酸的味道很符合女孩子的口味,對於一些不經常喝水的女孩子來說,還能補水。因此酸奶已經成為辦公室最常見的零食了。大概是生產商看到了這裡面的巨大潛力,最近有好幾家都推出了新的酸奶品種。

  光明是乳制品老牌企業,他們的研究人員發現,保加利亞有一個長壽村叫莫斯裡安,那裡的百歲老人的比例達到美10萬人中就有32位之多,而其秘訣就是,喝酸奶。

  於是,光明的研發人員就從那裡帶回當地自釀酸奶中原產的L99活性益生菌種,釀成了光明莫斯裡安酸奶。這樣的出處,這樣的工藝,想要不營養也難。

  而另一家則在口味上下工夫,達能酸奶最近推出碧悠果肉系列。碧悠果肉系列在酸奶中加入了精選的美味果肉。香滑的酸奶和美味的果肉結合在一起,在酸奶中吃出水果味,夠想象力吧。

  提神醒腦

  綠茶潤喉糖——剛過完春節,人是不是還有一點懶洋洋呢?那麼,來點潤喉糖提提神吧,你千萬不要小看了這款潤喉糖。

  它包含了17種日本的傳統的草藥,更富含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能有效的預防傷風感冒和治療喉嚨痛,幫助腸道消化,甚至還可以減低膽固醇,增強免疫力,可算得上是提神醒腦的上品。

熱門文章
五日瘦身湯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當然除了愛美之外,女人也希望在站在其他女人面前自己能有優勢的地方,可以是臉蛋,也可以是身材。但是往

導致女性大腿變粗的10個原因

養成一雙美腿是每個MM日夜盼望的事兒,其實,只要改掉生活中的一些小習慣就能輕松擁有一雙纖瘦美腿了。下面就讓小編教你怎樣瘦

久坐白領如何保持好身材?

不讓昔日“校園美女”變成“公司歐巴桑”,有方法可循。  以下就是幾個讓你

喝茶減肥也很輕松!

根據實踐經驗,喝烏龍茶及沱茶、普耳茶、磚茶等緊壓茶,更有利於降脂減肥。據國外醫學界一些研究資料顯示:雲南普耳茶和沱茶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