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美肌消水腫 黑巧克力瘦身術

美肌消水腫 黑巧克力瘦身術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巧克力是高熱量的代名詞,減肥者對巧克力更是又愛又恨的。事實上,根本研究顯示,每天吃適量黑巧克力,不只不會變胖,還能減肥呢!

  義大利的研究顯示,只要每天吃可可豆素(Cacao)含量50%的黑巧克力,持續15天,就能瘦下1.5kg!黑巧克力,只要吃就會瘦!?◎讓脂肪不易堆積,成為不易胖體質!

  ◎促進血流,燃脂效力更棒!

  ◎提升體溫,加速代謝。

  ◎不需減少食量,正常吃喝,容易持續。◎減少水腫、解決便秘問題。

  每天飯前50g,脂肪難上身!? 根據醫師說法,巧克力的原料可可豆素(Cacao),含有促進脂肪燃燒的多酚和食物纖維。並且可以防止脂肪累積在細胞中,讓你不易發胖! 而且嘗起來苦苦的成份...咖啡鹼(Theobromine),還能增進血液循環、加強代謝!

  另外,巧克力有抑制食欲的成份,所以飯前吃就可以避免暴飲暴食啰! 不過,市面上販售的巧克力,很多熱量都過高。尤其糖份和脂質更是驚人!要小心選擇!

  黑巧克力瘦身守則 可可豆素成份50%以上+1日攝取40-50g(約手掌心大的薄片巧克力1片)

  食用方法1.黑巧克力不用嚼,放入嘴巴慢慢品味。 想得到飽足感,不要狼吞虎咽才是訣竅!慢慢地讓巧克力在嘴裡融化,仔細品味既濃郁又帶些苦味的舌尖感受吧。

  2.3餐之外除了黑巧克力,不能吃零嘴喔! 黑巧克力之外的甜點是絕對禁止的!肚子空空的就來片香濃的巧克力吧!

  3.秉持‘早上多、午適中、晚上少’原則。 早餐改成25g巧克力、中餐和晚餐前各5g。如果肚子餓了,可以自由分配剩下的15g。這樣的分配最理想!

  黑巧克力的神奇效果1.暖身、排除水腫! Cacao的成份Lignin,其實是制造可可多酚的高分子,具有和食物纖維一樣的效用。 另外,咖啡鹼跟咖啡因很相似,都可利尿。有水腫、畏寒...等毛病喝了都能改善,是女性的良伴!

  2.防肌膚老化具美肌功效。 誰說吃巧克力會長痘子?錯錯錯,可可豆素可是美肌的來源! 不僅防止肌膚老化,還能修護遭紫外線傷害的肌膚。 幫助通便、清潔腸內環境也是美肌的條件之一呢!

熱門文章
簡易瘦腹操 快速消滅小肚腩(圖)

  為什麼腹部容易堆積肥肉 .hzh {display: none; }   一般說來,現代

這樣吃面包解餓又減肥

吃法一:不要在吐司上塗太多的果醬  首先就是注意與面包相配食用的作料,我們一般不愛吃白口面包,所以在上面加了各色的果醬以

全身性減肥瑜伽讓你想瘦哪裡瘦哪裡

不管到了多大年紀,都想擁有苗條身材是每個女性的夢想,也是女性一生追求的美麗目標,練習瑜伽可以幫你實現這個心

白領減肥要注意的兩大誤區

白領因為其中的工作性質是最容易肥胖的人群,白領減肥也成了眾多減肥的重點,今天小編為你介紹白領減肥的兩大誤區,讓你健康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