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糖罐子吃甜食不發胖秘方

糖罐子吃甜食不發胖秘方

  甜食是很多女孩子的最愛,可是想吃卻又怕發胖怎麼辦?下面就介紹幾個吃甜食不發胖的秘方給大家。

  巧克力

  對很多人來說,來自甜食的誘惑就是巧克力的誘惑,雖然巧克力卡路裡含量很高,也容易使人患心絞痛,但是還是人們還是抵擋不了來自巧克力的誘惑。

  把你喜歡吃的水果—草莓、香蕉、菠蘿、蜜瓜等切成塊狀或片狀,沾上巧克力汁吃(注意不是倒上巧克力汁哦,那樣你會吃了過多的巧克力,那麼多的卡路裡你想減都難!)這樣的方法真是聰明,讓你又解饞又吃了健康的水果。

  或者你也可以吃黑巧克力,因為它富含抗氧化劑,對健康有益。

  奶糖、雪糕

  如果你想吃奶糖等,那麼酸奶加蜂蜜也能蒙混過關。或者吃小布丁,也能讓你對奶糖的渴求緩一緩。如果你真的就只想吃雪糕,那麼買那些迷你型包裝的,而且每次只能買一個,不要在冰箱裡放太多這些對你誘惑極大的東西,那麼下回你想吃的時候可能就要千辛萬苦跑去超市再買過,嫌太麻煩,哈哈,那就又少吃了一回了。

  很多瓜果都是甜食的替代品,把瓜果制成甜品,一切都搞掂,又不虧待嘴巴,還對健康有益呢。以下有幾點不錯的建議:

  ·在瓜果上滴上蜂蜜

  ·把香蕉、草莓混合攪拌,放進冰櫃裡,凍成雪糕狀,拿根小湯匙,享受原汁原味的水果冰淇淋。

  ·把香蕉烤成片,在上面灑上堅果吃。

  ·挑三種你愛吃的莓類,草莓啦、藍莓啦都行,一半加水煮。放涼後加入另一半的水果,然後攪拌後加入一小湯匙你愛吃的香草冰淇淋。

  很多營養學家都同意人們適當地吃些甜食犒勞一下自己,但是關鍵不是你吃什麼,而是你吃了多少。“每天少少量地滿足一下自己也是可以的。”

  吃的份量真的很關鍵,如果你縱容自己,一口氣吃了五塊曲奇餅干,外加五條巧克力,那麼你就吸收太多卡路裡了,3500卡路裡啊,比人們每天能消耗的卡路裡還要多250.

  所以底線是:吃那些你確實想吃,而且對健康有益的,不要過度也不要過少。你能很好地控制攝入的卡路裡,同時又能滿足你對甜食的渴求。糖罐子們,不要再忌諱吃甜食了,只要按照以上說法做,讓你怎麼吃都不胖。

熱門文章
減肥不反彈 巧吃豆腐助瘦身

你知道嗎?豆腐不但營養豐富,如果正確食用還有利於減肥,那麼怎樣吃豆腐美味又能減肥呢?下面為大家介紹幾款美味

如何有效規避瘦臉針風險

咬肌發達是造成面部顯得過大的重要因素之一,具有這方面困擾的愛美人士完全可以通過打瘦臉針來改善臉型,只是打瘦臉針也有過敏性

8種“加餐食物”讓你不胖反瘦

1、早餐前喝咖啡  美國納什維爾州范德比爾特大學研究發現,在早餐前30分鐘喝一杯咖啡可以有效地控制食欲,讓你只吃以往食量

怎麼減肥最有效 8種運動幫你快速塑身

運動減肥  1、游泳減肥法  在各種減肥方法中,最安全有效的減肥手段是運動;而在各種運動中,最理想的減肥運動是游泳。